DA PUMP

DA PUMP主唱ISSA與14組日本音樂人的親密關係曝光!?2003/06/03

DA PUMP主唱ISSA繼前一陣子的首張個人單曲後,在5月底再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異想天開」。ISSA並親自邀請來許多與自己私交甚篤的知名製作人、歌手跨刀填詞譜曲編曲,14組製作人及歌手眼中的ISSA為主軸展開的這張作品,有狂野、有柔情,也有展現ISSA成熟一面的歌曲。可以說是呈現了ISSA 14種全新的聲音表情。專輯中並收錄了ISSA第一張個人話題單曲,也是由英國足球選手貝克漢夫婦主演的TBC美體中心廣告曲「PLAY,THIS,SATISFY」。而這些參與這次ISSA首張個人專輯「異想天開」的音樂人,也談到了他們心目中的ISSA是個怎樣的男人,同時暴露了他們私底下與ISSA的「親密關係」!

同樣與ISSA出身沖繩的Kiroro成員玉城千春,以前在沖繩時便與ISSA認識,二人還常一起去喝酒。她認為ISSA可以說是沖繩No.1的男人。不管是玩樂還是工作,全都全力以赴不偷工減料,十足的硬漢一名。而且ISSA溫柔又體貼的個性,她坦承連自己都會被吸引。藤井郁彌也是常和ISSA去喝酒的「酒肉朋友」。喝酒時身為長輩的藤井郁彌還會教導ISSA如何當個男子漢的秘訣。他常跟ISSA說凡事不拖泥帶水才像個男人。而他心目中的ISSA則是一個有所堅持、不輕易妥協的男人。

而與ISSA認識已經4、5年的河村隆一則說ISSA是個赤裸裸的男人。他認為ISSA對於音樂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有想法便會毫不隱瞞坦率直接的說出來。他也對ISSA在錄音室裡相當認真的表現印象深刻。而ISSA則十分欣賞河村隆一個性中浪漫的部份,他認為那在河村隆一身上顯得相當自然。他也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像河村隆一一樣的浪漫個性。而一手提拔DA PUMP的富?明生,可以說是一路看著ISSA從小男孩到現在成為一個男人的成長過程。他說ISSA其實是個單純的男人,ISSA極佳的異性緣和有著致命吸引力的笑容也只是天性使然,因為那就是沖繩男人的天生特色。ISSA則說富?明生是在青春期影響他個性最多的人。他也想像富?明生一樣成為一個心胸寬闊的人。而現在ISSA在主張自己的意見前,一定會先聽對方想法的這種個性,也是受到富?明生的影響。

ISSA的首張專輯,便邀請到如此多的大牌雲集,足以證明ISSA在日本演藝圈人緣極佳,也看得?這些音樂人對ISSA演唱實力的肯定。而ISSA也希望能藉著這次的合作,將所學習到的經驗帶回DA PUMP裡,讓未來的DA PUMP有著更不一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