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玩樂團
RelaxOne

輕鬆搞笑章魚 嘜阿喜(章孬玩) 原來是大美女幕後獻聲2005/09/29

女生版率先紅遍全歐洲,橫掃歐陸舞曲金榜,熱潮更勝瑪卡蓮那
全球銷量衝破百萬,日本網路話題與鈴聲下載上億營收的熱門旋律
網路引爆話題 交友、對嘴搞笑大賽陸續起笑登場 台灣創意開跑


近來西洋樂壇充滿有趣的動物代言引起各種話題,當中起笑蛙和小鱷魚為歐陸代表,亞洲也不遑多讓,繼日本的飲酒貓之後,台灣章魚兄章孬玩也站上打歌擂台。

飲酒貓跟章孬玩以「Mai-A-Hi嘜阿喜」旋律豋場,從歐洲美國到日本一路發燒傳唱,藉著網路搞笑、迪士尼動畫「四眼天雞」電影預告,以及好萊塢續集電影「哈拉猛男秀」強力全球曝光,目前在台灣也引起一陣高度詢問!而原來在2004年初,讓這首輕鬆旋律在義大利締造七周冠軍聲勢,並進而因此風靡全歐陸的女生版,原來是個聲音富有磁性,身材曼妙的大美女!

謎樣女主唱終於現身
最近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在網路上流傳了一陣子的爆笑動畫章魚章孬玩,搭配的一曲「Mai-A-Hi嘜阿喜」因為相當討喜引人注意,讓大家對於歌曲的真正演唱人更加好奇。全球同時有女生唱的舞曲版和男生唱的流行版同時炒熱的旋律,其中讓這旋律走紅全歐陸的始作俑者,就是當初在義大利發行單曲的知名模特兒女歌手海杜琪〈Haiducii〉。

出身於中歐國家摩爾多瓦的海杜琪,精通英、德、義大利跟母語羅馬尼亞文,身兼歌手、模特兒、演員及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她由於長年在義大利發展的關係,2004年初就是以這首歌一鳴驚人,隨即更登上包括義大利、法、比利時、德、奧地利、西班牙及北歐各國金榜,大家聽著充滿新鮮感的羅馬尼亞歌曲,海杜琪更像是摩爾多瓦親善大使一樣,以輕鬆旋律輕易地征服了年輕人的心,同時也讓大家對位於烏克蘭南方的摩爾多瓦有了更多了解哩!

「羅馬尼亞廖添丁」一唱成名 散播歡樂全球風靡
由於羅馬尼亞歌名「Dragostea Din Tei」因為不好唸又難懂,美國上榜時以「Words of Love」、日本改成「戀愛的Mai-A-Hi」打上排行寶座。台灣也讓這首歌「入境隨俗」以旋律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Mai-A-Hi嘜阿喜」作為歌名,搭上這一波的世界流行,加上在夜市裡的海產攤這樣的企劃概念下,以及屬於中文搞笑的音譯詞,讓許多大小朋友一下子就朗朗上口。海杜琪從經紀公司輾轉得知了台灣特意的有趣安排覺得相當好奇,絲毫不介意的她並轉達了希望有機會到台灣來,為這個圓滾滾的章孬玩站台,代價是要帶她一起逛逛台灣的夜市,實際見識一下海產攤的美味。本名Paula Mitrache的她並透露自己走紅的「海杜琪」也是藝名,因為相當佩服一位羅馬尼亞向來以劫富濟貧聞名的俠盜,她特地用這個名字來闖蕩藝壇哩!

章孬玩對嘴KUSO大賽
目前全球正興起一波競唱「Mai-A-Hi嘜阿喜」的熱潮!台灣緊接著日本與大陸之後,特地以前所未有的「酷索」KUSO搞笑方式,藉著特地安排的章魚動畫角色-「章孬玩」,迎接這一波全球正「火」的傳唱熱潮跟樂迷一起玩!

艾迴唱片與蕃薯藤追星即將在10/11合作舉辦「章孬玩對嘴KUSO大賽」,再此徵召喜歡KUSO的朋友,只要發揮你的想像力、創造力,將章孬玩的名曲「Mai-A-Hi嘜阿喜」發揮得淋漓盡致!將KUSO的無厘頭精神發揚光大,就有機會得到獎金八千元唷!另外,現在到番薯藤交友網跟章孬玩交個朋友,也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其他相關網站跟歌迷,也相繼主動詢問轉寄爆笑動畫,大家開開心心迎接這一波全球正「火」的傳唱熱潮,大家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