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飛碟
Deep Dish

深飛碟端出新菜《硬上喬治》 電音天皇保羅凡戴克新法則下旨2005/10/13

電音流行化 天王觀點有志一同
去年底來台擔任世貿Winter Love壓軸主秀,同時更以蒂朵(Dido)《Thank You》混音版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全球百大DJ深飛碟(Deep Dish),暌違了六年之後終於端出全新作品《硬上喬治》(George Is On);而連續蟬連全球百大DJ第二名的天皇級巨星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也推出全新的《電音法則第二回》(The Politics of Dancing 2)。一個是全球電子音樂當紅炸子雞,一個是連續蟬聯全球百大DJ第二的電音天皇,這一次在流行樂壇引起的話題,更預告了電子音樂令人期待的流行風暴。

電子音樂在全球樂壇造成流行風潮與影響力,隨著各大都會指標性的知名夜店駐場DJ與全球著名DJ的巡迴演出,都成為年輕族群週末熱門活動之後,電子音樂早已經與時髦的都會休閒結合,著名DJ除了與流行巨星合作之外,自己也成了樂迷追逐的偶像人物。

深飛碟端大菜 跟樂迷 Say Hello
深飛碟的兩位成員Ali與Sharam是多年老搭檔,這張最新的《硬上喬治》以單曲《Say Hello》一舉拿下英美兩地的舞曲榜冠軍。流行的旋律加上飄渺的女聲,完美將流行與電子音樂結合,之前因為單曲先發,讓這首歌在台灣成了最新的舞曲「國歌」。深飛碟的最大希望是將電子音樂打破所謂「跳舞音樂」的限制,能像流行音樂一樣受大家喜愛,不過來自於流行樂壇多次肯定,這個想法早就成了英美音樂人的「共識」啦。他們與瑪丹娜、蒂朵、珍娜傑克森、甚至是「滾石」樂團都合作過,這一次由於「佛利伍麥克」合唱團女聲天后Stevie Nicks聽到他們的歌之後主動獻聲支持,更是羨煞一堆想請天后合作的音樂人!

電音天皇保羅凡戴克下旨 電音法則要素是愛與關懷
連續兩年全球排名第二的電音天皇保羅凡戴克,繼去年《電音法則》專輯被譽為電子音樂聖典之後,今年推出全新的《電音法則第二回》一樣受到全球樂評背書。他與深飛碟對電子音樂有共同的抱負,更希望發揮自己對於年輕族群的影響力,這一次專輯特別收錄了之前為南亞海嘯受災民眾所寫的《The Other Side》,「南亞向來是吸引全球的度假勝地,那裡的人們和善親切,之前我也因為個人度假或是演出去了好幾次,這首曲子希望能讓大家持續關注災區的重建,傳送我們的愛與關懷,幫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保羅有著德國人特有的條理,這張新作中更以雙CD收錄三十二首連續不斷的熱力電音舞曲,再次展現他獨到的精湛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