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藉「要你的」MTV秀他的寶! 換戴多頂帽子耍酷耍帥!2003/05/21

徐濠瑩到底有多愛陳奕迅呢?看EASON頭上的帽子就知道了!原來陳奕迅超級熱愛收集帽子和眼鏡,只要是看到好看的帽子和眼鏡他就會買,他平常穿的衣服都很簡單,也不是名牌的愛用者,吃的部份也還好,但是他就是獨獨鐘愛帽子和眼鏡,到目前為止他收集的帽子和眼鏡多達上百種。因為知道EASON獨獨鐘愛打理頂上功夫,因此身為女友的徐小姐為了讓男友除了頭之外,穿著打伴也要有個樣子,因此就負責幫EASON買衣服,而且出手向來大方,當然在幫EASON買衣服時,她自己也同時可以享受逛街買自己衣服的樂趣,更開心的是刷的是EASON的卡囉!知道EASON愛收集帽子,徐小姐每回逛街或出國時也都會幫EASON買帽子,像這回EASON拍攝「黑白灰」新專輯中的「要你的」MTV時,戴的多頂帽子都是她從英國幫EASON買回來的呢!

EASON拍攝「要你的」MTV時,劇情需要多頂帽子,原本公司想花錢買來給他用,但是EASON說,要帽子他多的是,而且都是限量版的,因此他自己提供就可以了,而且難得有機會秀自己的收藏品,他怎樣都不願錯過。「要你的」MTV中的帽子有些他在演唱會中就已經戴過,有些則是新品,每個帽子對他來說都是寶貝。

為何這麼愛收集帽子呢?原因其實是愛漂亮!因為大家都說他戴帽子很有型很帥,因此剛開始買帽子純粹是為了讓大家說他帥,後來發現帽子其實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樣物品,很多帽子都是設計師特別設計的限量版,很有收藏價值。而且有了帽子這東西,很多時後他出門只要戴帽子就好,不用整理頭髮,可以讓他節省時間,多睡一會,這對會賴床的EASON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

EASON「黑白灰」專輯發行至今,樂評一直都很好,大家都說這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專輯,讓他覺得很開心。不過因為SARS的關係,這陣子大家專輯銷售成績都不是很理想,讓他覺得很無奈,偏偏他雖然很想再來台灣為自己的專輯多盡點心力,無奈台灣現在仍然對港澳地區無解禁的打算,讓他想來也不能來,只能期待大家繼續支持他的專輯,不要因為他不在台灣就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