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PUMP

DA PUMP聲援假面騎士 ISSA志氣高想演主角2005/11/01

電影「假面騎士THE FIRST」30日為5日的上映作暖身,在東京HMV涉谷店舉行了公開記者會,主角黃川田將也、高也八誠等人以及負責主題曲的DA PUMP皆出席,現場舉辦了小型的迷你演唱,DA PUMP並當場演唱主題曲「Bright! our Future」。

DA PUMP的ISSA不但以負責主題曲的身份出席,更在此電影中客串演出秘密組織Shocker中的幹部一角。ISSA說「老實說只能演Shocker的幹部讓我大受打擊,但是一到現場看到兩位主角又高又帥,讓我打消念頭。而且我的身高不夠,到下一部電影開拍時,我要趕快想辦法長高。」ISSA表示自己是假面騎士迷,到現在都有看錄影帶、蒐集其產品的嗜好,而且早在03年擔任電視版「假面騎士555」主題曲時,就曾經公開表示雖然有幸擔任演唱主題曲,但其實最想參與演出,什麼角色都可以,這一次DA PUMP再度擔任電影主題曲「Bright! Our Future」,終於實現了ISSA的願望,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ISSA還是感到很光榮。

主題曲「Bright! Our Future」由ISSA作詞作曲,另外收錄「Just now Funk da music」、「Serious」兩首全新歌曲。推出CD+DVD版本,DVD收錄「Bright! our Future」音樂錄影帶,以及拍攝的幕後花絮。音樂錄影帶拍攝是在一個鄉村地方拍攝,DA PUMP成員們趁機大啖當地農產美食,奶油馬鈴薯、味增湯樣樣來,YUKINARI還因為太累,趁拍攝躺在草地上的鏡頭時假寐一下,還要求別人不要叫他起來…等皆收錄在幕後花絮中。精采花絮請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