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阿喜(章孬玩)
Haiducci

台灣之光-嘜阿喜(章孬玩) 魅力無窮 開春再引爆樂壇翻唱話題2006/01/12

「嘜阿喜帶動唱」重新進榜 章孬玩今年春節KTV陪你一起Mai-A-Hi
2005年的西洋樂壇吹起的「動物風」,其中「嘜阿喜」旋律在艾迴音樂以台灣章魚「章孬玩」的逗趣章魚帶動了校園話題之後,2006年開春,台灣音樂市場依然是一片的「嘜阿喜」歡樂聲!

章孬玩「嘜阿喜」除了國語歌手爭相翻唱,成了少數同一旋律有兩種中文歌詞版本的特例之外,章孬玩「嘜阿喜帶動唱」利用中文輕鬆唱出羅馬尼亞歌詞的卡拉OK伴唱帶,在大家詢問期待下,將預計今年一月中旬起在主要大型連鎖KTV,提供大家歡樂點唱;所以今年農曆新年,在KTV唱中文、英文不稀奇,來一首看中文就可以唱出羅馬尼亞文的「嘜阿喜」,加上獨家的章魚舞蹈,肯定讓你紅過年!

由章孬玩代言,標榜輕鬆歡樂旋律的精選集「嘜阿喜帶動唱」推出至今已經將近四個月,目前在市場上叫好叫座的版本,加贈有章孬玩「嘜阿喜特刊」和所有章孬玩的珍貴完整影音DVD,除了DVD收錄了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好笑MV,並比照國內流行天王天后發片規格,邀請藍波老師特地編了章魚舞收錄其中之外,特刊中有章孬玩「水產家族」每位成員詳細介紹之外,還包括在音樂錄影帶中什麼是「西安大餅」「魚皮拉麵」等解惑資料,並首次揭開大家詢問度相當高的「阿喜」到底究竟是誰。原來當初這個阿喜在媒體廣告詞當中無厘頭的一句「阿喜ㄚ!」高度曝光下,超高的詢問度讓他從水產家族成員中出線,在特刊中也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今年過年,大家一起跟著章孬玩,繼續跳跳唱唱,一起「Mai-A-H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