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女皇
Bananarama

香蕉女皇芭娜娜拉瑪 睽違樂壇10年炫麗新登場2006/02/09

成軍於1981年的英國「女皇級」女子團體芭娜娜拉瑪(Bananarama)在暌違了樂壇10年之後,帶著最新專輯《第一女主角》(Drama)亮眼登場。台灣樂迷在西洋情人節前除了可以分享女皇新作,艾迴音樂於發片當天2月10日起並與台北FRESH合作,安排「香蕉情人之夜」與「香蕉女皇特展」系列活動以饗樂迷!

香蕉女皇-芭娜娜拉瑪《第一女主角》發行
早在「辣妹」「聖女」「原子少女貓」這些超級美眉團體出道前,芭娜娜拉瑪就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中擁有最多Top10單曲紀錄,並率先成為英國史上ALL-TIME最成功的女子團體!她們不僅是英國流行樂壇第一組女子團體,1986年更以重新改編Shocking Blues的名曲《愛神維納斯》(Venus)直奔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三料冠軍,成為英國史上第一組跨海到美國拿下冠軍的女子團體,更是繼披頭四之後,80英倫新浪潮席捲全球的另一波高潮!全球唱片總銷量累計更是突破4000多萬張!她們以優雅姿態及美麗合聲輕鬆征服全球樂迷,而屢次為全球歌迷操弄男體的性感與魅惑,更讓大家大飽眼福High翻天,成為「女性自主」的最佳代言人。

這一次香蕉女皇將再度於最新專輯《第一女主角》造福全天下苦悶女性同胞,嚴選俊男美體,為女性身體自主權和性愛主導權謀取最高福祉。新專輯《第一女主角》由當紅製作人Brian Higgins協同電音舞曲高手,曾與「寵物店男孩」等知名藝人合作的Ian Masterson,加上瑞典頂尖當紅製作組Korpi & Blackcell共同打造舞動、迷離、夢幻、飄逸、奔放、熱情等多段不同浪漫氛圍的場景。

首波主打歌《向我進攻》(Move in My Direction)由成功打造珍妮佛羅培茲及小甜甜布蘭妮的王牌製作人Mute 8打頭陣,充滿重拍魔力的舞曲節奏曲。另外,前Soft Cell主唱Marc Almond也為《Venus》製作全新舞曲混音,DJ高手Solasso為《Really Saying Something》特調的混音版,也直奔Music Week舞曲榜拿下No.3!台灣版更特別加贈兩支主打單曲猛浪性感的音樂錄影帶,要樂迷感受女皇超殺的魅力。

在最新專輯《第一女主角》中,樂迷可以聽到向來引領尖端潮流的芭娜娜拉瑪,在經過多年沉潛洗禮,睽違樂壇10年之後,依然帶著我們以預測未來的流行節拍,舞向世界前衛風尚的最前線!

芭娜娜拉瑪「香蕉情人之夜」
為了感受女皇風采,艾迴音樂與台北FRESH合作安排了「香蕉女皇特展」與「香蕉情人之夜」系列活動以饗樂迷。

在2月10日起至2月底舉辦的「香蕉女皇特展」中,將蒐集香蕉女皇-芭娜娜拉瑪珍貴的影音資料,以及十多幅珍貴畫軸首度公開展出。而在西洋情人節前2月11日的週末夜晚,將舉行「香蕉情人之夜」,當晚全館除了有DJ現場播放香蕉女皇-芭娜娜拉瑪新曲與經典混音作品之外,當晚將進行「女皇的對號情人」活動,只要當晚在活動期間,找到不分性別相同號碼的同伴,就有機會共享女皇特別預備的甜蜜情人禮,快又準的前三對將還可獲得女皇最新專輯《第一女主角》,成為「女皇的對號情人」。詳情請於每晚九點後電洽FRESH:02-2358-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