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嫁〞入種子音樂轉型創作女聲2006/03/14

總經理送上嫁妝 祝福事業有新發展 感情更有好歸宿
小美新專輯 吳克群打造新歌 光良親自監製創作處女秀

江美琪〝嫁〞入種子音樂,昨日(3/13)於北京舉行簽約記者會,而小美口中的〝爸爸〞,也就是總經理田定豐,特別送上嫁妝給〝小女兒〞,師兄吳克群也上親贈項鍊,歡迎小妹妹加入這個大家庭。而為了向師兄師姐看齊,在新公司鼓勵下,小美也決心學習創作音樂,期待九月發行的新專輯,可以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江美琪。

身為大師兄的吳克群,不畏內地近日的緋聞風暴,特地來到北京為小美站台,帶來他從上海精挑細選才找到的項鍊,而且吳克群還在媒體的起哄下,親手為小美戴上這份賀禮,更答應會為江美琪的新專輯量身訂做新歌。人在台灣進行新專輯宣傳的光良,也親口保證:「為了要鼓勵小美努力創作,只要她寫出新歌,我一定會為她擔任製作人!」

面對吳克群、光良、順子等都是優質創作歌手的師兄師姐,江美琪承認加入種子的心情既緊張又開心:「一方面很希望可以寫出好歌,一方面又怕做的不夠好,幸好種子音樂就像個大家庭,除了師兄師姐很照顧我,總經理更像個爸爸,一直支持我往創作發展,也讓我愈來愈有信心。」

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在記者會上特別為江美琪送上一份嫁妝,他表示:「小美在事業上〝嫁〞入種子音樂之後,就是我的小女兒了,我當然更希望她在感情上也能有好的歸宿囉!」不過,小美自己則表示:「之後的三年,我會全力衝刺事業,所以〝爸爸〞可以放心,我在三十歲之前,絕對不會輕易把自己嫁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