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樂團
globe

地球樂團新專輯讓你〝瘋迷〞 幕後舵手小室哲哉 最近愛搞笑?2006/04/03

創造一億七千萬張銷售 席捲日本90年代JPOP的男人-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一個創造許多音樂奇蹟的日本流行教父,經他神手製作的單曲及專輯銷售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就算說他一個人撐起90年代的日本流行音樂界也不為過!在小室哲哉最黃金的歲月裡,不但製作的專輯張張狂賣,旗下弟子也個個爭氣,例如96年4月就曾創下由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globe、dos、TRF等獨占公信榜一到五名的風光紀錄,樹立了小室家族的金字招牌。近日小室哲哉在日本也發行了2張囊括黃金時期的專輯「THE GREATEST HITS-小室哲哉作品集s-」以及「THE GREATEST HITS-小室哲哉作品集a-」等在不同公司發行的作品,讓人回味所有小室哲哉最經典的歌曲。另外,所屬的地球樂團的音樂活動也相當頻繁,近日推出了最新專輯「manaic瘋迷」,這張被小室喻為「新JPOP」的專輯,小室回歸到最愛的洋樂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地球樂團 新專輯讓你「瘋迷」!
距離上張全新專輯不到半年,在音樂上不斷挑戰自己的globe地球樂團,難得以極快速度推出全新豪華2CD專輯「maniac 瘋迷」!這次包含兩張全新的作品,DISC 1收錄包括「Soldier」在內,由10首全新單曲組成的全新原創專輯。DISC 2則收錄10首TK、MARC (245)、KEIKO個人企劃的單曲以及未發行音源之Special Disc,以及從上一張專輯「2號地球」中選出的「Judgement」與「LOST」的樂團版本,顯示小室哲哉除了玩電音拿手之外,做起樂團風的歌曲也是有模有樣的喔。這張專輯中可同時聽見團體及個人多元化的地球風貌,也可以體驗地球樂團在音樂上不斷突破所帶來的驚喜!

小室哲哉最近愛搞笑?與搞笑藝人合作KERORO軍曹主題曲 又為性感女星做新曲
KERORO軍曹的魅力,連名製作人小室哲哉也無法招架,特地為這隻可愛的青蛙創作主題曲!人氣動畫「KERORO軍曹」最新OP主題曲,將由吉本興業中歌唱力第一的人氣搞笑組合「次長課長」演唱,同時也由金牌製作人小室哲哉來操刀,為這隻人氣「宅蛙」量身打造主題曲!其實這並非為小室哲哉首次與搞笑藝人合作,早在幾年前小室便曾與搞笑二人組「down town」中的濱田雅功合組「H Jungle with t」,首張單曲還創下了213.5萬的驚人銷售。小室哲哉表示,雖然這不算他的本職,不過偶爾嘗試這種有趣的工作,還可紓解一下平日為創作音樂焦頭爛額的壓力呢。

另外,小室哲哉還參與了搞笑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特別企劃,在日本4/11將播出的男女糾察隊3小時特別節目中,將為近來人氣直升的前C.C.GIRL性感女星青田典子打造出道曲!曾經連續寫出TRF、globe、安室奈美恵等大熱賣曲而席捲日本音樂界的小室,其實當時曾為了青田寫下一首曲子,為此青田本人為了夢想的cd出道,近期也開始了聲音和配合歌曲的舞蹈猛特訓,至於性感青田的cd銷不銷的出去呢?日本4/11的特別節目中將見分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