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2人組
deepwhite

深白色2人組 四手聯彈創意蛋糕2006/04/05

情侶檔感情好 工作人員成「電燈炮」『深白色夜未眠』邀歌迷一起徹夜聊音樂

曾為陳奕迅、任賢齊、Energy、孫燕姿、張惠妹、張韶涵、SHE等歌手打造動人情歌的創作人「深白色」,轉戰幕前以「深白色二人組」的二人組合推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主打歌「那個人」不僅是各個電台的最高點播率歌曲,也成為情人們的最佳告白歌曲。為了回饋歌迷,「深白色二人組」將在本週五晚上8點於信義誠品旗艦店舉辦『深白色夜未眠 音樂舒唱會』,與歌迷們分享創作歷程,與創作的心得。而深白色也表示當天晚上如果歌迷反應熱烈,聊整夜不睡都沒問題。深白色也歡迎喜歡創作的朋友,可以把自己寫的歌詞帶到現場,深白色將現場即興譜曲,深白色也準備了一把自己非常喜歡的木吉他,準備在現場送給喜歡創作的朋友們。

而首次以情侶檔之姿發行專輯的『深白色二人組』,不像其他歌手對於戀情三緘其口,感情好的兩人大方的在螢幕前表現情意。工作人員也透露他們兩個出門不管是在路上或車上,總是會沈浸在兩人世界,讓身邊的工作人員常常儼然像個「大電燈泡」,因此昨天(4/4)在做蛋糕的同時,工作人員在旁鼓譟要兩人親密一點再親密一點,兩個人也大方的互餵對方巧克力,羨煞現場所有人。『深白色二人組』表示:「因為專輯裡很多歌曲都是在描述兩人生活,所以兩個人生活化的一面當然也能跟歌迷分享。」而兩個人的好感情從一些小動作就可看出,在做蛋糕時對方的手或臉上沾到奶油,不管鏡頭是不是在拍一定馬上拿著衛生紙幫對方擦乾淨,兩個人的感情比奶油更是香醇。而感情這麼好,問到是否有結婚的念頭?『深白色二人組』表示:「目前只想以事業為重,還沒想到結婚這一題。」而是否會未婚生子?端妤表示:「我不會做這樣的事。」不過現在一起推出專輯、一起實現夢想就像未婚生子般,首張專輯就像兩個人的小孩,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深白色二人組』除了會創作之外,也都有好手藝,由於端妤很有繪畫天分,在做蛋糕時也發揮了繪畫天份,用奶油在蛋糕上畫了一條魚,而深白色則是用巧克力片做了一把吉他在蛋糕上,彼此發揮創意最後在老闆娘黃湘怡的評分下,覺得端妤做的蛋糕比較漂亮,這時只見男生頻說:「對呀!端妤真的很會畫畫,我們專輯裡還有官網上的插畫都是端妤自己畫的。」更看出深白色的「護女友心切」。學著做蛋糕,『深白色二人組』特別邀請喜愛他們的歌迷們本週五晚上到信義誠品和他們一起渡過一個特別的週末夜,除了音樂之外也將準備蛋糕與歌迷們一起分享。而當天『深白色二人組』也特別邀請了特別嘉賓陳建寧一起到場暢談創作,『深白色二人組』表示與陳建寧在幕後一起工作了10多年,屆時一定有很多話題可以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