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 SHIN與師妹i.n.g組成『SHINING』棒球隊 為本週起跑簽唱會暖身2006/04/20

大師兄信樂團戶外教學「歌壇如球場」i.n.g初闖歌壇認真上課
信樂團即將展開『ONE NIGHT@火星』演唱會專輯的全省簽唱會,昨天(4/19)特別帶著即將在4月28日推出首張專輯『LUCKY STAR』的小師妹i.n.g一起組隊打棒球,除了一起暖身為接下來的工作好好衝刺之外,大師兄信樂團也趁著打棒球的機會為小師妹上了一堂戶外教學課程,教導師妹闖歌壇的「新人守則」。而信樂團裡包括CHRIS、MICHAEL、阿信等人平常都有在打棒球,昨天也特別興致勃勃的帶著自己的所有棒球器具,準備在棒球場上大展伸手,沒想到小師妹i.n.g打棒球只是姿勢一百球根本打不到,最後有點敗興而歸,還是以程度分成男生組及女生組,信樂團打真的棒球而i.n.g則是打安全球開心就好。

大師兄信樂團特別帶著小師妹i.n.g組隊打棒球,為接下來的專輯簽唱會進行暖身,而信樂團的英文團名是「SHIN」與師妹i.n.g一起組隊,因此昨天這隊師兄妹則組成「SHINING」棒球隊,當五位大師兄帶著自己專屬的球棒及手套進棒球場時,讓i.n.g開始緊張自己的棒球程度,一開始五位大師兄認真的教導三位師妹打擊的技巧,球棒如何揮、球進來球棒如何跟進等技巧,但當阿信當起投手當球投出時,i.n.g三位小女生輪流打擊卻沒有一個人打得到球,最後由CHRIS展現專業打擊,立刻打出安打,三個小女生興奮的一旁尖叫,而知道打不過師兄,i.n.g索性使出劈腿、伸展等動作準備用姿勢取勝,不過姿勢一百球卻一直打不到讓信樂團五位大男生想打球的興致全掃光,最後只好分成男生組及女生組,各打各的球。

而信樂團大師兄也利用到球場打球的機會,模擬教導小師妹i.n.g初闖歌壇得「新人手則」,信樂團以大師兄的身份叮嚀i.n.g在歌壇就像在球場上一樣要注重「團隊精神」,彼此的默契非常重要,不管來的是好球還是壞球都要能「接殺」,上場前要記得做好最好的準備,才能有機會能打出「全壘打」的好成績。而三個小女生平常好動吵個不停,當大師兄在叮嚀時也難得看到三個小女生安靜專心聽講的畫面,讓唱片公司直呼大師兄出馬果真有效。而除了工作如球場,打棒球時也聊到彼此的感情觀,信樂團五位大男生表示,在愛情裡自己總是扮演「捕手」的角色,不管對方投好球或壞球一定會想辦法接招,而i.n.g三個女生則是都比較喜歡扮演「投手」角色,是比較主動的一方也能掌控全局。

本週六下午兩點信樂團將在台北火車站的南二出口舉辦『ONE NIGHT@火星』演唱會專輯的簽唱會,師妹i.n.g也將到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