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帶歌迷重返火星2006/04/24

火星文考不倒信樂團 就是口紅搞不定

信樂團推出『ONE NIGHT@火星』演唱會LIVE專輯,帶歌迷們重溫去年10月29日的演唱會熱度,同時也在昨天(4/22)舉辦簽唱會,演唱演唱會上的精彩曲目包括「假如」、「沒有你的夜」等歌曲帶大家重返火星。而昨天(4/22)溫度高達34度歌迷們仍然頂著烈日跟著信樂團一起高歌,讓信樂團相當感動。

而既然在火星上開唱就一定要懂得火星文,唱片公司特別出了火星試題讓信樂團回答,「JASON LOVES JASON」是什麼意思呢?信樂團表示在火星上不是待假的,很快就猜出「潔身自愛」的標準答案。而信樂團也出了一題火星文讓歌迷猜,「溫9@火*」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演唱會名稱「ONE NIGHT@火星」的意思,信樂團的歌迷當然猜得對,而最讓歌迷興奮的就是可以與信樂團近距離接觸,信樂團拿著口紅在歌迷的身上彩繪出題,有的歌迷讓信樂團畫在衣服上、有的歌迷則捲起袖子讓信樂團畫在手臂上,最猛的歌迷則掀起衣服讓信樂團畫在肚皮上,雖然只有簡單的「溫9@火*」五個字,不過五個大男生對於女性用品真的不內行,字還沒寫完口紅就都已經斷光了,信樂團表示:「從沒拿過口紅不知道使用的輕重,原來口紅是易碎品。」而除了口紅之外,信樂團也預告最近則是拿起筆桿勤創作,下一張新專輯準備給歌迷們全創作的驚喜。

而在簽唱會最後,信樂團也特別演唱了「離歌」送給日前因為車禍去世的歌迷小艾,信樂團相信他一定也會到現場不會缺席。 小艾是信樂團的忠實歌迷,每一場活動一定不會缺席,同時他也固定會到信樂團的官方網站留言為信樂團加油打氣,不過在簽唱會的前一天,信樂團在留言版上看到的不是小艾的加油訊息而是他因為車禍去世的不幸消息,因此信樂團特別在簽唱會上加了一首「離歌」要送給小艾,信樂團相信他一定不會缺席。

而去年演唱會信樂團允諾門票銷售突破三萬張,團長MICHAEL就在演唱會上穿丁字褲,這一次發行演唱會LIVE專輯,若銷售突破五萬張,目前77公斤的貝斯手曉華準備卯起來瘦到70公斤,不過台下的歌迷心疼的喊著:「曉華已經很瘦了!」不過曉華表現了一定要更瘦的決心。

而在昨天(4/22)的簽唱會上,唱片公司找來了最美麗的主持人蔣怡擔任簽唱會的主持,蔣怡也在平均身高185公分的信樂團簽唱會上獻出主持的處女秀,信樂團表示:「蔣怡不只漂亮又親切,也很會講話。只是身高太高有壓力,原本想特別要求蔣怡穿平底鞋的。」蔣怡聽到也大方的表示:「可以呀,我可以把鞋子脫掉主持。」最高樂團遇上最高主持人,讓昨天的簽唱會不僅歌好聽,也讓歌迷們有很好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