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奈達
RAM RIDER

全球罕見DJ 歌手拉姆奈達 5/6 隨「播的多迪斯可」訪台LIVE演出2006/05/04

全球DJ熱潮至今不減,在日本音樂圈出現了一位罕見的DJ歌手RAM RIDER拉姆奈達。他既是"括盤子"的DJ,身兼東洋天后濱崎步的御用混音製作人之外,同時也親自演唱自己的作品,在音樂圈迅速就吸引了眾多焦點。趁著台灣發行最新專輯「播的多迪斯可」(PORTABLE DISCO),拉姆奈達將接受台北信義區知名時尚夜店18LOVER邀請,於5/6星期六晚上現場演出。

利用電腦玩音樂的舞曲達人
母親是台南人的拉姆奈達從小就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專輯發行前甚至還在台北住了半年學中文。不過他在一週內被小偷給牽走兩部腳踏車的特殊遭遇,成了他台灣行除了語文學習之外最深刻的印象,相當難過的他還寫了一首歌來紀念哩!拉姆奈達聽日本電氣樂壇大哥大YMO等人的音樂啟蒙,也因父親贈送的電腦中所附贈的影音程式玩出對音樂的興趣。未滿二十歲,拉姆奈達便開始在樂壇活躍,1999年開始為東洋時尚教主濱崎步製作混音,之後還陸續為片瀨那奈、V6等日本流行歌手創作,在日本音樂圈與樂壇迅速打下知名度。2004年發行第一張單曲「MUSIC」馬上創下日本澀谷CLUB排行榜NO1、ORICON獨立廠牌排行榜NO7的紀錄,引起一股話題,更在日本電台間造成極高詢問度!拉姆奈達的電腦世界不只模糊了流行與電子的音樂界線,他更是跨越「音」與「影」的創作達人,從首張單曲「MUSIC」開始封面照的設計便由他負責;在MV當中更是展現了聽覺和視覺的完美搭配,不同於一般的音樂創作人,音樂再進化的拉姆奈達讓人沉浸在他繽紛的音樂世界中。

誠心唱中文 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快樂
首張專輯「播的多迪斯可」充滿了歡樂氣氛,拉姆奈達為了跟台灣樂迷直接分享他的音樂樂趣,卯出全力將兩首單曲改唱成中文版,也拿出他學中文的積極態度,誠意十足拼出中文版來!首支單曲「MUSIC」挾帶Funky味道的Disco節拍,歡唱出音樂帶給人的能量;而「HELLO」則是在觀察身邊好友與同事們剛好接二連三都當了爸爸媽媽之後有感而發,男人、女人、嬰兒面對這閃閃發亮的世界,都該說聲HELLO!他希望在音樂中融入大量自己的聲音,直接傳達歡欣鼓舞的音樂生命力,只要戴上耳機、微調音量,也可以感受拉姆奈達隨時隨地享受的PORTABLE DISCO。

這一次在台北知名夜店18LOVER邀請下,拉姆奈達將親自上場大顯身手,帶來完整的DJ演出。在這一場以Techo House為主的演出中,大家將有機會現場感受一下拉姆奈達的音樂魅力,至於他會不會現場親自為台灣樂迷演唱兩首中文歌曲,就請大家親自到現場一睹為快!詳情請洽:www.room18.com.tw 或是專線0958-11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