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兄弟象主場幸運星 率領啦啦隊為兄弟象加油2006/05/08

健美活力團體i.n.g未發片前新歌「健健美」就受到職棒兄弟象隊的青睞,指定成為兄弟象的2006年加油主題曲,5月5日新專輯『LUCKY STAR幸運星』一發行,i.n.g也立刻帶著新專輯前往球場送給兄弟象隊的球員們,球員也更是阿沙力的表示:「我們一定一個人買五張捧場!」兄弟象球員力挺,i.n.g更是卯足了勁在場邊為兄弟象隊加油,i.n.g特別在「健健美」的舞蹈動作中融入了許多棒球動作,例如打擊者揮棒、教練出示暗號、啦啦隊奮力吶喊等動作,並改編成比賽時的兄弟象隊啦啦隊舞,在昨天(5/6)的比賽中i.n.g也帶領讓象迷們一起跳啦啦隊舞為兄弟象隊加油。而昨天(5/6)在i.n.g率領兄弟象球員奮力吶喊加油的情形下,兄弟象隊以10:1力克對手,比賽大獲全勝讓i.n.g成為兄弟象隊的主場幸運星。而i.n.g也希望新專輯『LUCKY STAR』在銷售排行榜上有好成績,兄弟象在本季戰績拿第一,最好是雙料冠軍。

健美活力女生團體i.n.g昨天(5/6)特別帶著新專輯與加油棒到天母棒球場,親自送上簽名CD給兄弟象球員,感謝他們在「健健美」的音樂錄影帶裡大跳勁舞。同時也帶著加油棒與啦啦隊在場邊一起為兄弟象加油,帶領啦啦隊一起對健健美加油舞蹈,而發片前就在健身房當有氧教練的團員GILLIAN也拿出在上課時的精神,率領全場的啦啦隊用力吶喊加油,一場下來GILLIAN喉嚨都沙啞了,而GILLIAN也表示今天到球場的球迷可是一邊看球賽一邊上有氧課非常有收穫。而由於i.n.g主要以北部的球賽為主出席表演,讓南部的球迷大喊i.n.g「重北輕南」,因此唱片公司也將積極安排南部比賽的場次出席演出,請南部的球迷們稍安勿躁。

i.n.g一發片就有兄弟象球員力挺,廣大的兄弟象球員更是支持,現場球迷幾乎跟著大合唱「健健美」這首歌,讓i.n.g感到非常開心,也在專輯裡附贈了「兄弟象棒球護照」回饋球迷,讓球迷們有機會可以獲得兄弟象隊的全隊簽名球。而與兄弟象隊的合作,除了球迷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團員NARA及GILLIAN的爸爸,因為他們都是忠實的兄弟象迷,平常穩重的爸爸忽然也變成追星族讓他們很不習慣,NARA的爸爸還會私底下問NARA陳致遠本人幽不幽默,還央求女兒可以帶著他上通告讓他可以見見陳致遠本人並且合照,讓NARA嚴肅的回絕他爸爸:「大家都在工作你不要來亂啦!」而GILLIAN的爸爸則是非常希望能有個球員女婿,老是希望女兒可以交個球員男朋友,讓GILLIAN好氣又好笑得回他:「搞不好人家都有女朋友了啦!而且大家都在工作沒空管兒女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