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為李崗霖跳金曲加油舞 期李崗霖金曲獎項一舉得冠2006/05/11

健美活力團體i.n.g為好友李崗霖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編了一支「金曲加油舞」,並在昨天(5/9)送給了李崗霖「桂冠」祝福李崗霖能在金曲獎上「一舉得冠」,也特別送上粽子要讓李崗霖「包中」!而李崗霖也要i.n.g好好加油明年的金曲獎上能拿下最佳新人獎。而分屬不同公司的李崗霖與i.n.g相熟的原因竟是因為No Name余憲忠!由於日前幾組發片的新人一起上節目,在後台時Ida見到余憲忠很驚訝的跟一旁的李崗霖說:「No Name長的好像郭富城喔!」這一句話讓他們在後台很熱烈的討論了起來,因此讓他們成了好友。而李崗霖也表示第一眼看到他們三個覺得他們很可愛,當看到NARA展現精湛的國標舞技時更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i.n.g也表示一直對李崗霖是唱將的印象,當看到他跳街舞時更是驚訝!

i.n.g賣力的為李崗霖加油,直問李崗霖如果金曲獎上真的拿獎要怎麼回饋,李崗霖直接反應:「請吃飯囉!」i.n.g則表示:「這樣太少了吧,不然一起打麻將,然後李崗霖只能放槍跟過胡。」而問到李崗霖喜歡i.n.g三個女生的哪一種類型,李崗霖表示:「感覺三個人是一體的不能拆開,所以很難選。」而i.n.g則表示他們這四人的組合只能發展出「牌友」關係,應該很難發展能戀人。而問到新人剛出道最難克服的是什麼?李崗霖及NARA都表示很怕鏡頭,且在鏡頭前常常詞不達意,腦子想的跟嘴巴講的常常不一樣,而IDA則是網路上的留言版除了支持加油的話之外,常有一些不確實的流言,而GILLIAN則是害怕舞台上的燈光,由於李崗霖比較早出道,也特別教導他們一些方法。怕鏡頭怎麼辦?李崗霖則告訴NARA把鏡頭想成是自己喜歡的人就可以了。而問到李崗霖對拿獎有沒有把握,李崗霖則表示:「跟所有入圍者一樣都是有信心但沒把握。」而i.n.g今年來不及報名金曲獎,卻很想參與這個音樂盛會,央求著李崗霖讓他們陪他走星光大道,李崗霖則以:「我怕你們太吵了!」回絕。不過屆時的慶功宴一定會請他們到。

而i.n.g也將舉辦創意舞蹈大賽,將舞蹈及運動融合在一起,5月10日開始接受報名,總決賽前三名將可以獲得一萬元獎學金,i.n.g也在昨天做出示範,他們是將舞蹈及跳繩融合在一起,邀請歌迷一起發揮創意,可以融合籃球或體操等。詳細活動內容可洽艾迴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