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帶
O.S.T.

鐵漢〝柔〞情李準基,完美身影catch影迷心2006/05/19

珍藏李準基,獨家收錄「矇蔽」MV
隨著電影《王的男人》上映,李準基的跨越性別的精湛演技與妖豔身影,再度引爆〝韓流〞熱潮!由艾迴唱片獨家發行《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特別收錄電影精彩預告與主題曲「矇蔽」MV,以CD+DVD推出〝初回限量版〞,在韓國電影和唱片公司與台灣代理影片的發行公司力挺之下,破例同意讓艾迴音樂在推出電影原聲帶的首批發行中,讓喜愛李準基的粉絲們能夠搶先獨占這位當紅炸子雞的動人身影!主題曲「矇蔽」由韓國知名音樂人張在亨演唱,低沉且富有情感的嗓音,將張生對孔吉心中的悲痛張力徹底呈現,也再一次帶領影迷們回顧電影中孔吉當下心情的初衷。

上映三天,台北票房衝上第4 音樂讓電影的感動回溫
《王的男人》台北上映三天票房衝上排行榜第四名,打敗由師奶殺手裴勇俊所主演的「外出」,再一次奠定李準基在影迷心中的天王地位!

韓國知名音樂大師李丙雨曾爲《醜聞》、《鬼魅》、《鬼紅鞋》等多部知名電影製作配樂,這次受邀擔任《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策劃製作,這一次因為故事實在是太吸引他了,加上當中的戲劇張力十足,因此首肯為這一部當時認為是小成本的電影跨刀。據他表示「要為三位男女主角量身打造專屬他們的音樂是很困難的,最後我還是使用自己所喜愛的方法,依照電影中的劇情進行編曲,雖然製作過程不是非常容易,但最後結果是出現了很棒的作品,我個人很滿意!」李丙雨以獨特而充滿現代感的音樂旋律,將電影所呈現出的畫面與故事自然地融入樂曲中,讓看過電影的影迷從音樂中,重溫劇中人物深刻而讓人動容的不朽感情。

跨越性別,解放男人情慾
電影中扮相妖豔的李準基,這次化身成電影中令所有男人為之瘋狂的孔吉,譜出一段跨越性別的淒美愛情,絕對令人眼睛一亮!專輯中擁有感性又令人悲泣的優美旋律,更具備多樣化的音樂曲風,企圖展現出每位主角宿命般的動人生命, 成為既《霸王別姬》、《斷臂山》同類型電影之後,再度引爆全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