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塑膠機器
FPM

夢幻塑膠機器 FPM 搶搭電音〝樂活〞風 帶來時尚電音SPA2006/05/23

實踐樂活從電音開始
在全球一片提倡〝樂活〞(LOHAS)熱浪中,日本時尚音樂達人代表團體夢幻塑膠機器(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簡稱FPM)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電音DJ製作人田中知之,以充滿甜蜜輕快的特殊曲風,正大舉滲透到每個人的音樂細胞中。在田中知之暌違3年之後,第5張全新專輯「終極想像」(imaginations)的音樂類型,透過零距離的輕鬆節奏,無形中消弭與樂迷之間的隔閡,也徹底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樂活夢幻!誰說電音就只能靠強勁重拍與冰冷的機器聲音,就由田中知之來打破這個藩籬!

聯手打造樂活電音,才是王道!
所謂樂活就是健康無負擔地享受生活,單純放縱自己的聽覺,已經成為樂活生活形態中的一環!在田中知之的號召下,集合韓國「狎鷗亭系」時尚代表「酷懶之味」、日本嘻哈天團「屎爛幫」中的Su,法國放克搖滾天團Tahiti 80,與知名DJ Benjamin Diamond等知名團體、DJ跨刀,所聯手製作的「終極想像」,跨越國與國的界線,將潛藏的樂活魅力完全引爆!藉由Clue Music所帶來的冥想,也讓喜愛田中知之的樂迷朋友們,能夠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快感!這種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獨有「終極想像」能完全給你。

一場音樂SPA洗禮
特別收錄熱門單曲「French Kiss」,將House中的經典作品完全顛覆,收錄打擊樂器與自然鳥鳴聲的結合,將自然的元素不鑿痕跡地融入,讓人非常容易進入田中知之專屬的音樂空間。樂迷們可以從其中找出自己的想像世界,無須保留地將自己交給輕快流暢的節奏,就如同剛剛做完全身SPA一般舒暢!加上不同曲風的結合,例如爵士、靈魂樂,讓這張時尚專輯能夠快速晉身為世界性的Top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