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鈴木亞美再展陽光少女元氣風情 唱出渴望戀愛真心情2006/05/24

「Alright!」MV賽班島取景 亞美、陽光、大海連一線

充滿陽光的鈴木亞美回來啦!鈴木亞美在17日(台灣19日)推出全新單曲「Alright!」,音樂錄影帶不但遠赴塞班島取景,更再度展現出道時期的陽光可愛女風采,此外於2月滿24歲的鈴木亞美更是在新單曲寫下、唱出自己想愛的心情,喜歡夏天的她希望這首「Alright!」能成為女生夏天的加油歌,要大家為自己的愛與夢想勇往直前。

陽光亞美再現 歌詞流露渴望戀愛少女心
鈴木亞美從去年於艾迴唱片浴火重生後,首次挑戰了電音歌曲領域,為自己的音樂之路寫下難忘的紀錄,在今年4月份發行個人首張混音專輯「混音創世界」後,鈴木亞美的電音旅程暫告一段落,在這張「Alright!」回到宛如出道時期的元氣陽光少女風,只是24歲的她比以前更流露出少女轉大人的成熟風味。

這次「Alright!」兩首作品都由鈴木亞美展現作詞才華,更率直的道出自己想要加油與渴望戀愛的心聲,鈴木亞美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表示希望這首作品能讓大家擺脫煩惱,成為一首可以充電打氣的加油歌,而第一次聽到這首「Alright!」就讓她想起了從前在學校的種種,喚起許多難忘的往日回憶;超愛夏天的鈴木亞美,這次可是到了塞班島拍攝「Alright!」音樂錄影帶,畫面中看到的是她開心的笑容,其中更還有鼓起勇氣主動搭訕帥男的劇情,似乎也間接反應出鈴木亞美真的很想談戀愛啦。

夏天行程滿滿 新單曲、戶外演唱會蓄勢待發
2005年重新出發的鈴木亞美一口氣發行5張單曲和1張專輯,今年也再接再厲分別於2、4月推出單曲和混音專輯,鈴木亞美的勇於嘗試令許多歌迷深深感到她對音樂的努力。而鈴木亞美夏天有何活動,除了再度參加艾迴唱片所舉辦的夏日戶外大型演唱會「a-nation’06」與歌迷同歡外,在7月也將發行新單曲,鈴木亞美則預告會帶給大家嶄新的夏日戀曲。

這張全新單曲「Alright!」相信會讓許多人有耳目一新的體會,CD+DVD版本更收錄遠赴賽班島拍攝的音樂錄影帶,讓歌迷可以開心感受鈴木亞美帶著夏日的爽快愉悅,與陽光、空氣和大海融合,展現24歲的青春活力,台灣艾迴唱片已經台壓發行CD+DVD版,喜歡鈴木亞美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