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化身粽子姊姊、香包姊姊、猴子姊姊 與小朋友一起過端午2006/05/30

健美活力團體i.n.g端午節前夕特別帶著香包及粽子前往新生附幼與小朋友一起過端午,NARA化身「香包姊姊」送小朋友香包;IDA化身「粽子姊姊」帶著小朋友一起吃粽子;而GILLIAN則是「猴子姊姊」教小朋友們帶動唱「健健美」,上了一堂課讓一直想當幼稚園老師的GILLIAN大呼過癮!

「小朋友一起來!往上敲三下、往左再往右重複兩遍…」,i.n.g在昨天(5/30)端午節的前夕特別到了新生附幼教幼稚園小朋友跳「健健美」的舞蹈,由於「健健美」的舞蹈動作特別編排成帶動式的舞蹈,所以在各種場合都適合跳,成為棒球場上的指定加油主題曲之後,i.n.g也特別到幼稚園教小朋友一起跳,讓小朋友也能一起健健美。同時i.n.g也建議歌迷們可以跟著他們的MV一起跳,過端午節時吃太多粽子要多動一動才能健健美。

知道要教小朋友跳舞,最開心的莫過於一向是孩子王的GILLIAN,當另外兩個團員擔心小朋友會不會不受控時,GILLIAN便開心的說:「放心!對小孩我最有一套。」胸有成竹的他前一天晚上就開始設計與小朋友們的互動遊戲,果然一進教室GILLIAN自創的新版「稻草人」遊戲就讓整間教室的小朋友安安靜靜、服服貼貼的。小朋友跟著i.n.g一個口號一個動作的學舞蹈,讓三個人都特別有成就感,看到小朋友跳得有模有樣,讓i.n.g還興奮的表示希望能找他們當DANCER,陪著他們一起校園巡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