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 活力受廠商青睞 首支廣告代言展現真功夫2006/06/06

健美活力團體i.n.g充滿活力的形象受到飲料廠商的青睞,受邀擔任「海洋魔力肌能飲」的代言人,廠商看中i.n.g的健康形象及年輕活力,能完整傳達商品的主要訴求,因此出道僅一個月的i.n.g就以實力接下了首支廣告代言。首次擔任產品代言人的i.n.g相當興奮,為了當個稱職的代言人,在商品上市之前就先試喝,親自感受「海洋魔力肌能飲」的口感及特色,再將親身體驗跟身邊的朋友分享,現在除了三個人的包包裡都一定放一瓶「海洋魔力肌能飲」之外,也都規定家裡的冰箱只能放「海洋魔力肌能飲」,i.n.g向家裡人表示:「我第一次當代言人當然要捧場,而且喝了會變美喔,好東西當然一定要跟家人分享!」相當稱職的代言人。

為了拍攝即將於6月9日開始強力播放的電視CF,i.n.g也有了24小時未闔眼的廣告初體驗,廣告導演也特別請到了連續獲得時報廣告及4A廣告金獎得主執導,讓i.n.g更是全力以赴只希望有最好的表現。舞功底子高強的i.n.g更在廣告中使出十八般武藝,吊鋼絲、倒立、倒立單槓樣樣來,讓工作人員見識到他們的真功夫,尤其因為廣告劇情需要必須整整倒立超過12個鐘頭,讓i.n.g開玩笑的表示:「似乎成了蝙蝠人。」而倒立了整整12個鐘頭之後,幾乎快要腦充血的i.n.g只趕忙詢問著:「OK嗎?如果不行再來一遍。」讓工作人員更是佩服i.n.g的敬業。

為了幫肌膚對抗地心引力,劇情裡特別安排了GILLIAN及NARA倒吊在單槓上看電視的畫面,為了這個鏡頭整個場景及人物都必須是倒吊著的,因此GILLIAN及NARA先是被鋼絲倒吊著超過六個鐘頭,接著在倒吊在單槓上六個鐘頭,超過12個小時的倒立讓兩個人幾乎快腦充血甚至爆青筋,而在吊鋼絲時因為GILLIAN的鋼絲不小心脫落,整個人摔落到地上,同時也一腳踢到了一旁NARA的重要部位,只見兩個人痛的眼淚直流,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擦乾眼淚繼續拍攝,看在另一位團員IDA眼裡更是不捨得流下眼淚,因為IDA主要演出在鏡頭前美美的喝著飲料,心疼兩位同伴辛苦吊鋼絲,也不捨掉下眼淚希望可以代替他們倒立就好了,由此可見i.n.g三位團員的好感情。

在拍攝現場NARA及GILLIAN倒吊著超過12小時,在單槓上更是上上下下超過500次,讓兩個人的腳被更是磨到破皮,讓原本就很多淤青的雙腿更加嚴重,拍攝到最後兩個人的雙腳已經無力沒辦法走路,上洗手間還必須請工作人員背著走,讓平常就喜歡在家倒立的NARA、GILLIAN表示:「大概半年不會想倒立了。」而IDA雖然不用倒立,為了拍攝喝飲料的鏡頭,在拍攝時一個人整整喝了二大箱,讓IDA只要導演一喊卡就趕快衝到洗手間,喝了一肚子水的IDA心疼團員們倒吊辛苦,每一個卡都非常認真,希望趕快完成拍攝讓其他兩位團員少受一點倒吊的辛苦。

廣告導演為求完美,工作時數整整超過24小時,i.n.g在一收工之後上了車馬上倒頭就睡,隔天醒了幾乎都忘了自己是怎麼到家的,不過也都發現一整天的倒吊下來果真促進血液循環,氣色相當好。而看到完成的作品,也讓i.n.g直呼:「辛苦果然沒有白費,廣告片不僅拍的好也很有創意。」由於i.n.g的舞功高強,能劈、能翻讓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表示:「之後應該可以拍攝十八銅人的廣告了。」而發片滿一個月,i.n.g的人氣水漲船高,不僅銷售成績亮眼,各項廣告代言紛紛邀約,繼『海洋魔力肌能飲』的廣告處女秀之後,i.n.g健美活力的形象也將擔任2006世界大學女子壘球錦標賽活動代言人。看到成績越來越好,讓近來每天睡不到5個鐘頭的i.n.g更是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