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專輯改版簽唱會 為練最新舞蹈 i.n.g全身26處瘀青2006/07/03

活力女生團體i.n.g首張專輯『LUCKY STAR幸運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唱片公司特別改版回饋歌迷,而在昨天(7/1)也在西門町舉辦了專輯改版簽唱會,簽唱會上i.n.g特別以三人四腳的方式走健康步道進場,象徵著「三人一條心」繼續為專輯宣傳衝刺。而在昨天(7/1)的簽唱會上歌迷也自己組成了「i.n.g國際後援會」,自己設計、訂做會服,並自編練習整齊的口號為i.n.g加油,讓i.n.g相當感動,看到她們賣力的在台下喊著口號,GILLIAN心疼的拿著手上的毛巾為他們擦汗,由於沒辦法為每個人都擦到汗,還因此引發「吃醋風波」其他人一直喊著「不公平我也要!」

昨天下午天氣炎熱,i.n.g一樣帶給歌迷熱歌勁舞,為了在昨天展現最新的「東方魔幻肌能舞」,近來忙著練舞的i.n.g帶傷上陣,三個人的身上都是淤青,由於舞蹈又翻又跪,讓三個人身上的淤青加起來共有26處,讓i.n.g開玩笑的表示:「淤青等於我們的標誌。」而為了讓歌迷再高溫的午後清涼一下,簽唱會上也特別進行了「吃西瓜比賽」為歌迷解暑,i.n.g也特別用湯匙餵歌迷吃西瓜雨歌迷近距離接觸,也因為如此近距離男生歌迷反而緊張為顧形象發揮不了實力,女歌迷的速度比男歌迷快上一倍,也因此可以獲得i.n.g特別贈送的彩妝組。

而在昨天的簽唱會上,IDA也特別帶了家裡的哈士奇「LUCKY」到現場,IDA表示「LUCKY」一直是他的幸運星,所以重要的場合一定要帶著他出現,不過拍照時「LUCKY」卻顯得不是很配合,老是以屁股對著鏡頭,讓IDA三條線的表示:「不好意思回去再好好訓練他的台風。」而昨天下午的高溫不僅讓又唱又跳的i.n.g三個女生都滿頭大汗,台下的歌迷更是比高溫還要熱情,看到歌迷們各個頂著大太陽在台下流著汗、紅著臉熱情的支持,讓i.n.g相當感動,也特別跟工作人員要求要再多加一首歌回饋給現場的歌迷朋友,因此繼「愛像傻瓜」之後,i.n.g也特別再演唱「中場時間」,台下歌迷熟悉的跟著一起大合唱,i.n.g的歌聲成了炎夏午後的最佳消暑良方。

而除了舞蹈之外,i.n.g也演唱了歌迷最喜歡的抒情歌曲「愛像傻瓜」,也跟歌迷分享他們的愛情觀,IDA表示自己像絲瓜,因為絲瓜都是纖維就像他在愛情裡是很細膩的,而NARA則說自己像南瓜,外表雖然看起來傻傻笨笨的但還是偶爾會惡作劇給驚喜,GILLIAN則說自己的戀情都像苦瓜,在戀情的過程中就像苦瓜一樣有苦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