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維亞
OLIVIA

土屋安娜、OLIVIA為NANA兩團女主唱獻聲 首週雙雙打入公信榜TOP102006/07/11

在日本造成社會現象的漫畫「NANA」將再度來襲!繼去年改編真人電影版在亞洲各國大賣後,今年則是用卡通版造成廣大動漫迷的討論,這部作品更一口氣賣出21國的版權,而演唱片頭片尾曲的土屋安娜與OLIVIA也因此直接等於在全世界近20國出道,締造日本少女漫畫史全新紀錄。

「NANA」漫畫、電影狂賣 改編卡通版售出世界21國版權
繼漫畫在日本狂賣超過3千萬本、電影票房直衝近40億日幣之後,超人氣少女漫畫「NANA」在今年4月以卡通版的型態於日本電視台上映,引起世界各國的關注,最後確定賣出包括台灣在內的21國版權,創下日本少女漫畫史上賣出最多國家的紀錄,讓這部在日本引起「NANA現象」的作品,威力散佈至世界各地。(亞洲、歐洲、北中南美國通通都有)

土屋安娜、OLIVIA獻聲「NANA」 繼電影版後手牽手打入公信單曲榜TOP10
除了卡通版故事精采、令粉絲無法抵抗外,土屋安娜和OLIVIA更化身故事中兩大樂團「BLACK STONES」與「TRAPNEST」女主唱,為片頭片尾曲獻聲,兩人也因為卡通版賣出多國版權的緣故,一口氣在近20個國家出道,兩人的單曲「rose」、「a little pain」在日本發行首週更雙雙打入公信榜TOP10,這是繼去年電影版中島美嘉、伊藤由奈後,「NANA」的相關音樂作品再度締造紀錄。

因為電影「下妻物語」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的土屋安娜,對能化聲NANA表示真的很高興,對於被問到自己是不是跟女主角NANA有相似的地方,她笑說每個玩搖滾樂的女生應該都很像吧,土屋安娜覺得自己很能理解NANA的個性,所以唱起來特別有感覺;混血歌姬OLIVIA則說自己終於完成願望,因為她一直都很想演唱卡通的音樂作品,同時也覺得自己和故事中「TRAPNEST」女主唱REIRA的背景相似,唱起來超有感覺。

台灣將發行片頭片尾曲 樂迷有機會獲得限量特典海報
「NANA」除了卡通版再次引起話題外,日本更選在7月7日發行售價707日幣(約合台幣220元)「NANA」首集卡通版DVD,以此價格限定販售賣77天,之後調回原價,就為搭上一年只有一天的「77(NANA)日」,其用心程度讓許多NANA迷感到超開心。

而接下來台灣也會被這波「NANA旋風」給影響,除了影像相關產品外,台灣艾迴音樂預定於本週五(14日)發行土屋安娜和OLIVIA所演唱卡通版的片頭片尾曲,兩張單曲的DVD則分別收錄土屋安娜獻聲NANA(BLACK STONES)所演唱之片頭曲「rose」、OLIVIA獻聲REINA(TRAPNEST)所演唱之片尾曲「rose」之音樂錄影帶,此外只要購買此兩張單曲的樂迷,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與日本相同的「NANA」卡通版限量特典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