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阿喜(章孬玩)
Haiducci

瘋狂嘜阿喜(章孬玩) 大鬧唱片市場,今年更KUSO!虛擬歌手 搞的跟真的一樣!!2006/07/26

大跳動感章波舞,大唱〝CHOCOLATE〞追求〝這該ㄕˇ的愛〞
延續去年發燒的嘜阿喜,今年在嘜阿喜第二輯「這該ㄕˇ的愛」中大唱《CHOCOLATE濃情巧克力》,絕對是今年情人節最KUSO情歌第一名,MV中章孬玩與仙人掌小姐、蒜香小姐以及金鯊小姐愛得如火如荼、也愛得遍體鱗傷,比遠距、老少配更加艱辛的戀情,目前在番薯藤網站上也熱烈展開尋找章孬玩情人的活動,讓歌迷們也有機會再這場戀情中參一角!(http://stars.yam.com/events/2006/maiahi/list.php?s=s&page=1) 在新發行的CD+DVD版本一也次完整蒐集獻讓歌迷們捧腹大笑、愛不釋手的MV。

CHOCOLATE獨漏NG畫面,擬人化的章魚這次玩真的!
嘜阿喜拍攝MV也有花絮!?去年開始一波又一波的虛擬歌手風潮,從來自歐洲的起笑蛙叮叮、街頭霸王、到最具台味的本土〝嘜阿喜〞,達到最高潮!而這次的新專輯「嘜阿喜2這該ㄕˇ的愛」,從專輯名稱就展現嘜阿喜KUSO、稿怪、愛嗆聲的個性,完全的把「章孬玩」當真的來玩。在版專輯的發行附贈了拍攝MV的NG畫面,就連MV導演也玩得興起一起「入鏡」!NG片段中,章孬玩一不小心滾了出去,再度滾回來的卻變成了玩心大起的導演「鼻耳假」,進來鬧場的導演還有氣呼呼的章孬玩,讓人忍不住一笑。

絕無僅有獨家專訪〝嘜阿喜〞家族頭號巨星「章孬玩」,一次滿足歌迷好奇心
引領對嘴歌唱風潮的嘜阿喜,以虛擬偶像的身分在網路上發光發熱,許多網友擠報嘜阿喜官方網站在上面發表留言,發表許多對「嘜阿喜水產家族」這些虛擬藝人許多的好奇。網友們無厘頭的回應唱片公司認真以對,不但在上一張專輯中加入了嘜阿喜水產家族的「藝人資料」,這次更是破天荒的「獨家專訪水產家族頭號偶像—章孬玩」,讓章孬玩這位藝人的個性更加鮮明,也滿足了歌迷們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