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鈴木亞美、寶兒為拍MV趴趴造 沖繩美國走透透2006/08/14

夏天到,日本樂壇女歌手紛紛出走?寶兒、鈴木亞美都飛離日本本土拍音樂錄影帶。寶兒為最新雙主打單曲遠赴美國,鈴木亞美繼上次飛塞班島後,這次改到沖繩大展陽光氣息,工作兼觀光一舉兩得。

鈴木亞美新曲大塚愛跨刀 繼塞班島後前進沖繩拍音樂錄影帶
繼上張「Alright!!」前往塞班島拍攝音樂錄影帶後,鈴木亞美為上月發行的全新單曲「Like a Love?」再度飛離日本本土,這回跑到沖繩進行取景,由於去的時候剛好碰上梅雨季,所以讓整個製作小組都緊張了一陣,不過還好最後天公做美讓她得以順利完成。

這首新單曲除了由鈴木亞美本人親自填詞,樂曲部份更邀請到同公司最近忙到不行的大塚愛贊助,對於兩人的首次合作亞美表示非常開心,她們兩人不但就會用手機郵件相互連絡,連在公司都會常常不期而遇呢!另外,今年7月1日是鈴木亞美的出道8周年紀念日,鈴木亞美希望可以繼續不斷的成長和唱下去,更感謝所有歌迷的熱情支持。

鈴木亞美出道8周年,來自韓國的亞洲小天后寶兒則是在日本正式出道5周年,今年行程也是滿到不行的寶兒,繼4月的單曲「七彩的明日」後,在盛夏的八月再推值得紀念的個人第20張單曲「KEY OF HEART / 哪個」,分別搭配由寶兒首次挑戰日韓雙語配音的動畫電影「森林保衛戰」日本版主題曲,以及再度代言的Fasio廣告曲。

寶兒日本出道5周年 行程滿到爆 「KEY OF HEART」前進美國展夏日美少女風情
為了這次新單曲「KEY OF HEART」,寶兒遠赴美國拍攝音樂錄影帶,在畫面中可以感受寶兒發揮陽光美少女的魅力。在日本忙不停的寶兒,最近除了電影的配音工作外,還擔任了運動品牌NIKE的亞洲區廣告代言,和多位知名運動選手共同演出,最特別的是寶兒是其中唯一的藝人,該廣告已於7月底在日本播出。在發行完新單曲之後,寶兒接下來要為9月在日本所舉辦的6都市巡迴演唱會做準備,她將會到名古屋、福岡、大阪、東京、仙台以及札幌等地演出12場,亞洲小天后的行程真的忙到不行。

寶兒的「KEY OF HEART / 哪個」在台灣已於11日上架,僅發行CD+DVD版本,其中初回盤加收「KEY OF HEART」英文版以及DVD追加「KEY OF HEART」ROAD MOVIE版,如此超值的內容樂迷可別放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