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木場俊介
Kiyokiba Shunsuke

清木場俊介喜歡接受挑戰 要拋開放浪兄弟影子2006/08/15

清木場俊介要脫去「前」放浪兄弟主唱的影子,好好的做自己!於3月底正式脫離放浪兄弟自立門戶的清木場俊介,最近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believe / 我的每一天」,首週順利打入公信榜TOP10,清木場俊介希望能趕快蛻去放浪兄弟的影子,好好做自己;另外,正如火如荼舉辦選秀會的放浪兄弟,將於9月22日在武道館開唱,同時為放浪兄弟選出新「聲」命。

最新單曲打入公信榜TOP10 靠自己力量闖樂壇 太安定反而會不安
才華洋溢的前放浪兄弟主唱清木場俊介,在今年3月29日毅然決然宣佈退出放浪兄弟,要開始自己的音樂之路,於本月初推出離開之後的全新雙主打單曲「believe / 我的每一天」,發行首週就順利打入公信榜TOP10,為他的單飛之路有個好的開始。

這張「believe / 我的每一天」搭配日本「A3冠軍盃足球賽2006」主題曲,清木場俊介也因此在開幕典禮上演唱這首作品,首次以個人身分在萬人面前演唱的他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共鳴合唱的感覺真的好讚,但也超緊張的!清木場俊介預定於10月21日起舉辦個人首次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找尋屬於自己的天空。

而這次正式脫離放浪兄弟後的首張單曲,心中有些感慨與期望的清木場,表示到之前為止因為放浪兄弟的關係讓他著實嘗到走紅滋味,但從現在起就是真的得靠自己的力量來決勝負,所以希望能拋開「前放浪兄弟」的光環,好好的做「清木場俊介」,這也是他所選擇的嚴苛道路,不過清木場俊介開玩笑的說:「太安定的環境反而會讓他感到不安呢!」

放浪兄弟找主唱 9月見真章
另一方面,正如火如荼在日本舉辦選秀會找主唱的放浪兄弟,將於9月22日在日本武道館選出新主唱,最後入選的挑戰者將和放浪家族的種子候選人「NESMITH」和「TAKA」飆歌,爭奪放浪兄弟主唱的寶座。

台灣9日發行CD+DVD版本 收錄「believe」音樂錄影帶
繼上張雙主打單曲「身為人 / 再見之歌」登上公信榜TOP3,這次「believe / 我的每一天」在日本發行首週也順利打進TOP10,清木場俊介的演唱、創作實力有目共睹,明年他還要跨足大螢幕獻出電影處男秀,多元化的清木場俊介即將帶給樂迷進入他獨特的世界,用歌聲來感動人心、用創作來開啟只屬於清木場俊介的全新道路!台灣發行CD+DVD版本,收錄主打作品「believe」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