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樂團
globe

globe地球樂團出道11年來首張迷你專輯 美國前總統都來參一腳?2006/08/18

小室哲哉也中「KERORO軍曹」毒!?由小室哲哉所領軍的「globe地球樂團」於8月9日正式滿十一年,為此特別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迷你專輯「new deal新契約」,最近忙於幫吉本興業旗下製作的小室哲哉,也中了日本目前最當紅的卡通「KERORO軍曹」毒,在自己網站上留言也用KERORO招牌口頭禪「是也」,這是繼「NANA」引起風潮後,再度有藝人卡通中毒。

小室哲哉是也!? 網路留言KERORO軍曹上身
最近與日本搞笑藝人大本營「吉本興業」合作密切的小室哲哉,今年3月更為現在當紅的卡通「KERORO軍曹」電影版製作主題曲,還因此「KERORO」中毒,在這張迷你專輯推出前,小室哲哉特地上網留言告知樂迷,他在開場白說:「馬上要開始了是也!」,搞笑的使用KERORO的口頭禪多次,如果可以聽到他本人親口說鐵定爆笑到不行!

出道11年首張迷你專輯 名團「槍與玫瑰」前鼓手跨刀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也參一腳?
本月9日滿11年的「globe地球樂團」,為了要帶給樂迷全新體驗,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迷你專輯「new deal新契約」,全部共收錄5首作品,並請到超級樂團「槍與玫瑰」的前鼓手Matt Sorum跨刀,整張作品並有回歸原點的意味,充滿著出道當時的音樂元素,讓許多樂迷讚不絕口。

這張「new deal新契約」是張充滿速度感並帶點拉丁風的迷你專輯,全部都在美國洛杉磯進行錄音工作,除了有知名樂團前鼓手跨刀外,連美國前總統都來參一腳?原來,這次的專輯名稱取用美國第32任總統羅斯福提出的「3R改革宣言」中的字句,小室哲哉表示因為羅斯福本身就是個評價很兩極的總統,所以這次評價落差很大都沒關係,重點就是要追求全新的方向性,再加上現在日本樂壇已經全面走向「下載化」,所以小室哲哉對於下載這張專輯來聽的樂迷,會有什麼評價很感興趣。

「new deal新契約」本日(18日)正式發行
「globe地球樂團」的第十一個年頭要出發了!今年繼3月的「maniac」之後,在11周年的歡慶之餘發行出道以來首張迷你專輯「new deal新契約」,收錄包含搭配日本花王產品的廣告曲「Soldier」等五首作品,台灣於本日發行,喜歡地球的樂迷們可得加緊腳步趕上地球第十一年的全新運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