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Vivi And』9/8開始預購 「上岸美人魚」造型回饋歌迷2006/09/06

徐若瑄的新專輯『Vivi And』發片在即,開刀的腳傷卻在這時候復發,為了不影響發片時的行程,艾迴唱片趕緊對徐若瑄發出「禁足令」,艾迴唱片表示:「徐若瑄工作起來像個拼命三郎,儘管腳在痛還是一直逞強跟工作人員說沒問題,心疼徐若瑄的身體,特別對他下禁足令希望徐若瑄先把腳傷養好。」艾迴唱片下的「禁足令」包括「一個禮拜內不能再跳舞」、「取消所有外景通告,僅保留棚內錄影的各娛樂新聞專訪及原訂的這禮拜的預購簽唱會。」、「除通告時間外都必須乖乖在家冰敷傷口不能外出。」

今年初徐若瑄下定決心進行開刀手術解決長年困擾他的腳拇指外翻的問題,傷口尚未完全復原,徐若瑄近期就開始忙於將於9月19日發行的新專輯『Vivi And』的錄音、宣傳工作,讓徐若瑄日前開刀的的骨頭因為過度壓迫而再次裂開,腳掌出現多處腫脹,除了拖鞋其他任何包鞋、高跟鞋都沒辦法穿,徐若瑄帶著腳痛還是一拐一拐的頻跑通告,隨身帶著醫生開的消炎藥及冰敷帶,腳一痛就吃藥、腳一抽筋就冰敷,徐若瑄的敬業讓公司同事心疼,只好強硬祭出「禁足令」,並將宣傳通告精簡希望徐若瑄目前以「療傷」為重。讓徐若瑄開玩笑的表示:「童話裡美人魚用聲音交換了雙腳,如果可以現在很想用睡眠交換雙腳,只要雙腳完全好了自己忙到不能睡覺都沒關係!」

徐若瑄的最新專輯『Vivi And』即將於9月8日開始預購,徐若瑄也特別拍了一款「上岸美人魚」的造型海報讓預購的歌迷珍藏。當初為了設計預購贈品唱片公司特別針對歌迷進行市調,發現歌迷們市價再貴的贈品都不愛,就只愛可以珍藏、展示的VIVIAN海報,因此徐若瑄為此設計拍攝了一款「上岸美人魚」的造型海報讓預購歌迷珍藏。為了呈現剛上岸的美人魚畫面,讓歌迷可以有美人魚童話的想像空間,特別打造「上岸美人魚」造型特別以透明薄紗縫製上羽毛背心,搭配白色魚尾裙開岔露出長腿,飾品的部分也非常細心,以手工貝殼製造手環及以施華洛世奇頂級水晶串成項鍊,讓徐若瑄活脫像是剛從大海裡走出來的美人魚,性感無比。

徐若瑄的『Vivi And』專輯將於9/8開始預購,預購就送「霓裳美人魚」限定海報加海報筒,及徐若瑄所代言的碧兒泉明星商品「喜馬拉雅-粉紅鹽」、兌換券。而徐若瑄也將於本週末進行北、中、南三場預購簽唱會與久違的歌迷們見面,詳細活動內容請洽艾迴唱片www.avex.com.tw。徐若瑄也表示:「最近都是透過部落格跟歌迷們聊天,現在終於要跟大家面對面了很開心。也請歌迷們不用為他的腳傷擔心,預購會當天一定能走能跳跟大家見面。」而日前在MTV台演唱會上首度演唱新歌「美人魚」,因為身體狀況而讓當天的演出不完美,為此徐若瑄也準備在預購簽唱會上還給歌迷最完美的一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