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火紅出席預購簽唱會 歌迷們冒雨支持2006/09/12

徐若瑄昨天(9/10)以一身火紅的服裝出席新專輯『Vivi And』預購簽唱會,雖然下著傾盆大雨歌迷們仍穿著雨衣、打著雨傘冒著雨參加讓徐若瑄感動不已,看到歌迷簽完名還是不走,讓徐若瑄在台上喊著:「你們不要再淋雨了好不好!」歌迷們則是在台下大喊:「遇水則發!」同時昨天預購簽唱會的現場所有的預購品全數賣光,歌迷們以行動支持徐若瑄。

由於新歌叫『美人魚』因此這兩天的簽唱活動都是在雨中進行,讓工作人員表示:「美人魚真是離不開水!」而新專輯尚未發行簽唱會上的歌迷都已經會唱了,跟著徐若瑄在台下一起大合唱,讓徐若瑄對新專輯更深具信心。而為了美人魚上岸舉行專輯預購簽唱會,唱片公司特別斥資打造了一個沙灘舞台,舞台上有從海底來的沙(工作人員真的連夜去海邊挖)、貝殼、岩石等造景,徐若瑄則是以「上岸美人魚」的造型赤著腳踩在沙子上演唱新歌「美人魚」特別有感覺。而同一天徐若瑄在台北東區舉辦簽唱會,「美人魚」的作曲人周杰倫同時也在西區舉辦活動,徐若瑄特別表示:「等一下活動結束一定會去買一張周杰倫的新專輯支持一下,感謝他幫我寫了一首好歌。」

除了台灣的歌迷之外,預購簽唱會上也出現了許多來自日本、香港的朋友,讓徐若瑄表示:「這一次上岸將全心投入工作,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明年生日的時候可以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回饋歌迷們。」而專輯預購除了徐若瑄的新款造型海報之外,也贈送了徐若瑄所代言的碧兒泉新產品-喜瑪拉雅粉紅鹽,讓歌迷們也可以跟徐若瑄一樣水亮。同時徐若瑄也請歌迷們放心,最近很認真的在照顧腳傷,希望9月19日發片時腳傷可以完全復原與歌迷朋友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