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找到音樂新伴侶!2006/09/15

徐若瑄將於9月19日推出最新專輯『Vivi And』,專輯裡找來許多親朋好友跨刀,包括叔叔大金剛、弟弟污泥、音樂好友周杰倫、王力宏、李玖哲等,而『Vivi And』的驚喜不僅如此,專輯裡也特別收錄了徐若瑄自出道以來發行了26張專輯、單曲的首次男女對唱歌曲「I STILL BELIEVE」,徐若瑄表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自己很喜歡,除了男女對唱也是第一次寫男女對唱的歌詞,這首歌詞是這張專輯裡寫最久的,還記得為了寫這首歌詞當時在床上滾了很幾圈,天亮後決定乾脆出門晃一晃,記得當天早上9點回到家一進房門忽然靈光乍現,所有文字都出來了,趕緊拿出紙筆記下來。雖然一整夜都沒睡但卻很興奮。」歌詞裡寫著「愛情就像水晶球堅固而脆弱,一個人也許自由二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徐若瑄也在歌詞透露出感覺觀:「愛情裡必須兩個人都相信,兩個人都一樣相信才會有永久。」

徐若瑄找到了音樂上的新伴侶!新專輯收錄了徐若瑄出道以來的首次男女對唱歌曲「I STILL BELIEVE」,徐若瑄也要先跟歌迷們賣個關子,要讓歌迷們猜猜對唱的男歌手是誰,只要上艾迴的官方網站www.avex.com.tw或者鎖定WAVE電台FM96.3的「I STILL BELIEVE」歌曲首播再將解答用簡訊傳送到0953.96.96.96,答對的歌迷也將擁有與徐若瑄面對面對唱的機會,只要猜出對唱男歌手,唱片公司將選出一名幸運歌迷,屆時徐若瑄將親自到你家按門鈴,並面對面一起對唱「I STILL BELIEVE」。期待徐若瑄的突然出現嗎?趕快把握機會傳簡訊解答。而猜對唱者的遊戲也成了目前徐若瑄跟朋友打招呼的方式,一見到朋友就興奮的播歌給朋友聽,要朋友猜猜一起對唱的男聲是誰,徐若瑄也跟透露兩個暗示:1 單名一個字 2 創作型唱將歌手。徐若瑄也表示:「當時聽到這首歌的DEMO時就感動的哭了,興奮的在部落格上寫下自己的心情。也謝謝對方不藏私給出好歌。」

除了忙於新專輯,徐若瑄也擔任YAHOO!奇摩公益頻道代言人,提醒大家24小時都可以做公益,而且只要按按手指頭就可以發揮愛心,YAHOO的公益頻道24小時都在發揮愛心給弱勢族群更多的鼓勵。由於徐若瑄一直以來都在進行二手衣的義賣,將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機構,因為YAHOO網站注意到徐若瑄的用心,特別請來徐若瑄擔任YAHOO公益頻道的代言人,將愛心擴大希望號召更多人可以透過YAHOO網站進行線上捐款或義賣的活動,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而徐若瑄的部落格也將加入一起愛世界的串連活動,徐若瑄也號召他的部落格上網友們一起進行串連一起發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