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個唱慶功High翻天 灑香檳、襲胸滿場飛2006/09/25

出道七年,終於舉辦「E’SD2006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會」,表演時拼命忍淚的小美,在慶功宴上總算不再ㄍ一ㄥ,不但帶著香檳滿場飛奔,灑得大家一身酒,還伸出鹹豬手作勢對嘉賓吳克群襲胸,又打算強吻幫她一圓個唱夢想的唱片公司總經理。但她在High翻天之餘,不忘表示只給自己的表現打70分,希望修正小細節,將來有機會在舞台上有更完美的演出。

在演唱會上,江美琪把超ㄍ一ㄥ個性展露無遺,開場吊鋼絲從天而降,彩排時嚇得腿都軟了,演出時仍然帶著笑臉在空中穩穩唱完半首「你呀…你呀」。為了怕哭導致唱不出聲,屢屢壓下激動情緒,紅著眼眶唱完一首又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直到演唱會快結束才因為思及亡父而在演唱「雙手的溫柔」時破功噴淚,小美透露之前和親友們打賭她一定會哭,而最後這一哭肯定要讓她輸上幾千元了。

特地從中壢南下的江媽媽看到女兒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直誇小美舞跳得好,還說希望她以後可以在舞台上多跳一些,而小美超ㄍ一ㄥ的個性可能遺傳自媽媽,小美問媽媽有沒有哭,媽媽邊搖頭卻一邊紅了眼眶說:「只有你講到爸爸時,媽媽太感動,才…」話還沒說完,母女兩人又是淚眼相對。

對於吳克群為了舞台效果當眾脫稿說出「我愛小美!」,把當時人在後台換衣服的小美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小美仍然很感謝吳克群在籌備新專輯到天昏地暗的情況下,還特別來擔任她首場個唱的嘉賓,兩人也以好交情破除曖昧傳言,而首度在演唱會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小美,,不畏擠出G奶以爆乳裝亮相,倒是穿上超短褲讓她很不適應,頻頻說:「我覺得下半身要著涼了!」

演唱會前,小美擔心地還去請塔羅牌老師寶靈提醒她有什麼要特別注意,老師還說一定會有貴人相助,結果小美發現,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像是幫她一圓個唱夢想的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為她演唱會沒日沒夜忙碌的經理人許世昌、樂手老師及舞蹈老師等人,甚至當她緊張喉嚨不適時,還有記者貼心為她準備祕方飲品,都讓她感動不已,而個唱結束,江美琪的「愛哭鬼」專輯在台灣宣傳工作也告一段落,為了延續在台灣開始的銷售佳績,小美隔天馬不停蹄飛往大陸宣傳,希望可以寫下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