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勤養聲 『SOSO』動感 納豆裝扮李玖哲出現2006/10/04

日前深受聲帶水腫及扁桃腺發炎困擾的徐若瑄,在連續兩天到診所吊點滴並充分休息之後,昨天(10/1)打起精神以最佳狀態在台北K MALL廣場舉辦簽唱會與歌迷朋友見面,徐若瑄表示:「本來只有聲帶水腫後來連扁桃腺都發炎了,身體狀況讓自己很緊張,讓歌迷擔心了很不好意思,現在已經好多了,也提醒大家感冒一定要戴口罩喔!」而昨天(10/1)簽唱會的現場除了台北的歌迷之外,也到了許多來自馬來西亞及日本的歌迷們,同時現場歌迷們把簽唱會現場當成大型KTV包廂一起大合唱徐若瑄的新歌,讓徐若瑄特別感動,而有歌迷因為心疼徐若瑄的身體而落淚,讓徐若瑄也表示:「歌迷們的熱情就是最好的良藥,也答應歌迷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簽唱會上徐若瑄穿著代言的HANG TEN迷彩短裙出場演唱『SOSO』,並與DANCERS一起熱歌勁舞,精彩的地板動作更是讓現場尖叫聲連連,而因為『SOSO』的對唱者李玖哲人在美國沒辦法出席活動,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大悶鍋裡的納豆裝扮成李玖哲與徐若瑄一起對唱效果十足,在性感、動感的歌曲中也加了些幽默。而這樣的安排最開心的莫過於納豆,納豆開心的表示:「今天的領帶是徐若瑄親手幫我打的呢!之後不管誰跟徐若瑄對唱一定都要自費讓他出國。」同時因為徐若瑄的新歌「I Still Believe」成為目前同志最愛的歌曲,簽唱會上也特別請來一對「男男」一起合唱「I Still Believe」,而徐若瑄的魅力果然無法擋,當主持人要求兩個人「抱抱」的時候,男同志紛紛指定想跟徐若瑄擁抱。

由於前一天同一個場地發生了男歌迷猥褻事件,因此徐若瑄也特別做了防護措施,特別在短裙裡了再縫製了一條安全褲,做好安全防範措施。而問到若真的遇到猥褻事件會怎麼辦,徐若瑄表示:「應該第一時間會大叫,讓大家都注意到再請工作人員處理。」而昨天(10/1)的簽唱會上歌迷們紛紛送給徐若瑄喉糖、特效藥,歌迷們都當起了醫生囑咐徐若瑄要好好休息,讓徐若瑄特別感動。而歌迷們的熱情也讓徐若瑄在簽名時一度站上椅子唱歌,讓昨天下午的台北火車站前只隔了一條街,沒有政治也沒有口號,只有歌聲及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