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mi

hitomi 接上「愛的電流」 與松田龍平合作電影「惡夢偵探」 想看他露更多2006/10/05

最近終於推出新專輯「愛的電流」的熟女創作歌手hitomi,居然對松田龍平有遐想!?原來兩人因為電影「惡夢」而首度合作,由於松田龍平在片中都是裸身穿披風,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hitomi開玩笑說:「還希望可以看到露更多!」讓在旁的松田龍平怪不好意思一把。

首次挑大樑主演電影「惡夢偵探」笑言想看松田龍平真的露
除了音樂創作,hitomi今年還與陰柔派人氣男星松田龍平合作電影「惡夢偵探」,兩人雖然都是初次見面但對彼此的印象相當不錯,不過當松田龍平被問到有沒有聽過hitomi的歌時,他尷尬的表示一直都沒有機會,不過從現在開始真的會找時間聽。

「惡夢偵探」是hitomi首部擔任女主角的大螢幕作品,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女刑警,而松田龍平則扮演全身被黑披風包覆的「惡夢偵探」,兩人一起追查神秘的殺人事件,由於松田龍平穿著披風後裡面等於是裸身狀態,結果hitomi在旁笑說希望還滿希望看到松田真的露呢,熟女的大膽發言可是讓弟弟般的松田龍平小小的害羞呢,這部電影將於2007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電影公司希望這個「惡夢偵探」可以創造影迷間的黑暗英雄形象。

「愛的電流」耗時2年4個月 遠赴洛杉磯拍宣傳照 台灣4日上架
明年就是hitomi在日本樂壇的第13個年頭,由於她對音樂的品質相當堅持,所以耗費2年4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全新專輯「愛的電流」,一口氣收錄5張好口碑單曲共13首作品,hitomi以「戀愛」為主題唱出愛的意義究竟為何,她表示因為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想法和觀點均不相同,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張專輯來測試自己到底是哪種「戀愛體質」。

而為了這張「愛的電流」,特別遠赴洛杉磯拍攝日文歌詞內頁寫真,特殊裝訂的28頁豪華歌詞本值得珍藏!限量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日本美眉」「GO MY WAY」「愛情 的 語言」音樂錄影帶,以及赴洛杉磯攝影之幕後花絮,台灣已經於4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