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帶著小外甥巧扮玉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2006/10/05

上週因為聲帶水腫及扁桃腺發炎身體不適而取消了中南部的簽唱會,這禮拜徐若瑄特地延後了內地行程,週末兩天將與中南部的歌迷朋友一起度過中秋節的連續假期,詳細的活動內容可洽詢艾迴唱片官方網站www.avex.com.tw。而中秋節當天則是徐若瑄難得的『FAMILY DAY』,由於日前一直忙於專輯的宣傳工作,之後也將馬不停蹄到內地進行宣傳,因此特別趁著中秋節的空檔準備跟家人一起烤肉,好好跟家人聚一聚。

由於VIVIAN跟家人住在一起,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外甥,讓徐若瑄對他們特別疼愛,而兩個小姪子也都相當貼心,常常一大早就會跳到床上跟「VIVI阿姨」說早安,專輯發行的當天兩個小外甥也乖乖待在家裡畫卡片,卡片上寫著「美人魚大賣喔!」貼在牆上等著下通告的徐若瑄回家發現驚喜非常貼心,而大外甥柏宇在這一次專輯裡也大力跨刀,不僅在發片記者會上扮演小花童,在「I Still Believe」的音樂錄影帶裡也有吃重的演出,並為了徐若瑄獻出「螢幕初吻」,雖然第一次嘗試演出卻非常有大將之風。因此徐若瑄在中秋節當天也準備了豐盛的巴比Q準備好好犒賞小姪子的辛苦。

日前徐若瑄因為聲帶水腫超過了50個小時沒開口說話,小姪子看到生病的徐若瑄也都很貼心的不會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尤其在家只要聽到徐若瑄一咳嗽就會馬上倒開水整個貼心。目前被親情包圍的徐若瑄表示:「家人是最重要的。歌迷是最可愛的。」雖然沒有愛情但徐若瑄表示:「有家人跟歌迷的支持一樣很開心。」也期待本週末的簽唱會上可以與歌迷們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