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以音樂號令天下 " 將軍令" 發片首週勇奪銷售第一2006/10/23

音樂大頑家吳克群新專輯〝將軍令〞一發片即奪下〝5大唱片金榜〞銷售冠軍及MTV台" 封神榜" 第一名,上週日(10/22)舉辦簽唱會時,不但他所代言的牛仔褲LEE的高層為他戴上獨一無二的特製冠軍背帶,台上還有女歌迷還組成娘子軍歌舞團為他伴舞,台下更有男歌迷模仿憲兵們對阿扁總統齊呼口號示愛,讓吳克群又開心又尷尬,百味雜陳。

吳克群一發片就勇奪銷售冠軍,代言廠商也感到與有榮焉,他所代言的LEE牛仔褲便為他以特製了一條冠軍背帶,還由高層親自為他頒獎加冕,吳克群也準備了另一條牛仔褲準備在上面提字回贈,只不過天氣炎熱,本身是" 汗包" 的吳克群拿著毛筆揮毫時,更是汗如雨下,原來想故技重施,比照之前在預購贈品網帽上提上代表生活態及音樂態度的〝硬〞字,卻被台下歌迷識破,吳克群" 硬" 是不認輸的個性馬上展現,擦完一臉的汗水,靈機一動拿回毛筆接著寫成〝硬是要得〞四個字,即興的創意贏得歌迷們的瘋狂歡呼!

新專輯開出紅盤,更讓大力支持吳克群的歌迷們情緒high翻天,還有三女一男組成歌迷舞群為他伴舞,吳克群也親自幫他們取了團名為〝娘子軍歌舞團〞,而這一票環肥燕瘦、高矮不一的歌迷跳著自己設計的排舞,和偶像一 同登台表演毫不怯場,雖然偶爾會忘記舞步,讓吳克群看著她們邊唱邊偷笑,事後還不忘誇她們,更幫忙解釋道:「畢竟是〝非專業〞的舞群,難免會有" 非專業" 的表現嘛,哈哈!」

簽唱會台上熱熱鬧鬧,台下的男歌迷也不甘示弱,集體模仿憲兵們對阿扁總統呼喊愛的口號:「克群、克群,大帥哥!巧克力、巧克力,你是我的巧克力!」這樣的舉動不但引起其他觀眾大笑,吳克群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他苦笑說:「想不到我曬這麼黑,黑到被人家說是巧克力,不過,看到一堆和我一樣黑黑壯壯的男生喊這樣的口號,的確是有點尷尬啊!」

簽唱會之前,吳克群還擔任由MTV台主辦的〝吳克群K歌大賽〞總決賽評審,而演唱將軍令的冠軍得主,比賽時不但唱功穩健,自己還設計了舞蹈,連道具都自備寫上楷書的〝將軍令〞三個大字,面面俱到的演出讓歌唱比賽出身的吳克群都大感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