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補給合唱團
Air Supply

「空中補給合唱團」獻給台灣歌迷不插電的好聲音2006/11/01

承諾演唱會加演安可場,「空中補給」真的又來了!
「空中補給」九度來台,10/30、10/31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再次帶給台灣歌迷們最「不插電的好聲音」!伴隨著這次的演唱會,「空中補給」也即將在台灣發行加入艾迴的第一張唱片、也是他們的最新的專輯—《真情不插電》。

今年五月份因巡迴演唱而來到台灣做表演的「空中補給」,當時演唱會售票不到兩週馬上熱賣一空,許多歌迷無法親臨現場聽他們歷久彌堅的歌聲,在演唱會上「空中補給」便承諾會再度來台「加演」。10/30、10/31「空中補給」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履行他們的諾言,10/30的票已經賣出九成五,10/31的票也售出了八成左右,繼奧蘭多、安迪威廉斯之後「空中補給」再次證明「薑是老的辣」的吸票魅力!

加入「艾迴」帶來新專輯「真情不插電」,回顧30年星路歌迷變化不斷
伴隨著演唱會登台之外,「空中補給」這次也要帶著他們的新專輯《真情不插電》回饋給台灣的聽眾,《真情不插電》是「空中補給」加入艾迴之後的第一張專輯,和過去將「空中補給」的歌曲重新彙整再發行的精選集不同,「空中補給」為了要帶給歌迷們全新的感受,再度進入錄音室重錄而成的一張不插電的新專輯;專輯中並加收DVD,內容包括「空中補給」多年來的「星」路歷程、訪談、以及他們在錄音室內工作狀況的畫面!是一張值得歌迷珍藏的影音專輯。

在DVD的訪談當中空中補給回顧了他們30年在舞台上的時光,被問到多年來歌迷有什麼樣的變化,團員羅素‧希區考克打趣的說,經過了30年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歌迷多了許多年輕人,就像30年前台下有很多年輕人亨唱著他們的歌曲,然後漸漸的歌迷們當變成了爸爸、媽媽帶著他們的小孩來聽演唱會,又漸漸變成爺爺奶奶帶著孫子來看演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的歌曲似乎也會自己成長似的,隨著世代流轉,現在漸漸的,又多了許多年輕的歌迷、情侶來聽歌,一切就像又回到30年前他們初次登台的景象,特別的是現在比已以前多了許多男性的歌迷,葛拉漢說:每當在舞台上看到這些熟男也如癡如醉的聽著他們唱歌,他就越唱越high。

10/30演唱會後,特別加獻安可場中的安可場:歌迷簽名會
「空中補給」十分重視這張新專輯在台灣的發行,特定在10/30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廳舉行新專輯的簽名會,只要現場購買CD的歌迷都可以獲得「空中補給」的簽名,這場簽名會也將是「空中補給」此次來台的唯一一場簽名會。儘管演唱會結束後,年紀以大的兩位成員勢必會十分疲憊,但「空中補給」依舊承諾會「簽完為止」!
自1975年在澳洲由〝羅素‧希區考克〞和〝葛拉漢‧羅素〞一同組成「空中補給」,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陪著五六年級生經歷了七O、八O、九O到現在,這些歌曲依舊動人心弦,新專輯「真情不插電」一把吉他與麥克風便重唱出氣氛感人的曲調,專輯中收錄包括:Lost In Love、All Out Of Love等經典歌曲,以及DVD訪談影像、錄音花絮等。

目前仍在上海進行巡迴演唱的「空中補給」預定將在10/29飛抵台灣,10/30~10/31進行兩場演場會,10/30當天演唱會結束後會有唯一一場的歌迷簽名會,預計11/1搭乘長榮航空晚間六點四十分的班機離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