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E

JR、立揚生日 K ONE搞睡衣「蜂」趴 大玩國王遊戲出狠招 Kido跳脫衣舞取悅壽星2006/11/02

K ONE發片兩星期以來,五個大男孩每天馬不停蹄地上通告一刻不得閒,昨天藉著成員JR、立揚過生日之便,唱片公司為兩位壽星搞了一個睡衣「蜂」趴,安排他們入住五星級高級飯店提前過生日,讓五位成員在上完通告後可以在此住上一晚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經紀人小刀送壽星的生日禮物…,一打開竟是保險套,也讓他們忍不住臉紅心跳!

在飯店搞睡衣派對不再是女孩的專屬,K ONE的睡衣「蜂」趴意外地搞笑,他們阿公級的睡衣.睡褲和嘻哈風格的背心混搭,俗擱有力的四角褲也都跑出來,當五人換上自備的睡衣亮相時,都互相取笑對方,為了博版面製造「笑」果,這五位偶像大男生不計形象豁出去啦!

JR和立揚分別過21、25 歲生日,其它成員沾了他們的光,有機會在繁忙的通告行程中放鬆自己,享用五星級的住宿。昨天的睡衣「蜂」趴中,兩人也感性地許下生日願望,JR希望今年能多賺一點錢買雙B或是凌志百萬名車,立揚則是表示,希望K ONE這張專輯能夠大賣,衝向排行榜第一名。

K ONE五位成員在昨天的睡衣「蜂」趴派對中,大玩國王遊戲,為了要取悅壽星,達倫在Gino身上舔冰塊,身材最好的Kido還跳起了脫衣舞。JR、立揚兩位壽星發號施令,要其它人玩野球拳,輸的人要脫衣服,達倫、Gino還有Kido都被整到只有上半身全裸,不過在拍照時,JR和立揚也難逃被褪去上衣的命運,五人互相比較誰的乳暈最粉紅,KIDO還被調侃乳暈是巧克力顏色,KONE昨天的這場「蜂」趴真的是很鹹濕。

經紀人小刀並獻上一人一盒保險套給JR和立揚,期許他們明年生日前,多談幾次戀愛。JR和立揚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遭到其它三位成員調侃:「明年生日要找別的女生單獨過啦!」難得外宿,達倫帶了浴沐精油泡澡、Gino帶了面膜、JR和立揚帶了按摩用具紓壓,打算泡完澡後好好睡個美容睡,Kido最猛,他竟開玩笑忘了準備A片,要和大家在深夜時一起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