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補給合唱團
Air Supply

空中補給合唱團自己打自己 包辦西洋排行榜1、2名2006/11/06

「Air Supply空中補給」新舊專輯包辦G-music排行榜1、2名
本週G-music排行榜西洋榜第一、第二名發生了「自己打自己」的狀況,全部由「Air Supply空中補給」包辦,第一名是由艾迴唱片發行的最新2006不插電的錄音專輯「真情不插電」,第二名則是舊東家過去發行的精選集,兩者銷售量差距約一倍,但新專輯仍然穩佔本週西洋排行榜的龍首。堪稱來台表演做多次的「空中補給」已經15次來台、並且第十次在台開唱,吸金魅力卻越來越利害!兩天演唱會在現場銷售的CD讓「Air Supply空中補給」再次登上排行榜的雙料冠亞軍。這次演唱會現場CD販售特別安排兩天販售不一樣的產品,第一場販售最新錄音作品「真情不插電」,並舉行唯一的一場來台簽名會;第二天則是販售「空中補給」在舊東家SonyBMG的舊作。兩天都賣出好成績,最新專輯「真情不插電」更是因為簽名會的加持讓銷售量直衝第一名,打贏自己過去的精選集!

演唱會賣出好成績!「Air Supply空中補給」唯一一場簽名會簽到晚上11點,歌迷依舊熱情不減
為了宣傳這次的最新的錄音作品「真情不插電」,「Air Supply空中補給」在10/30第一場演唱會結束之後馬上舉行了唯一的一場簽名會,這場簽名會可能也創下了台灣有始以來「最晚的簽名會」。晚間九點半演唱會安可結束之後,簽名會馬上在九點四十五分開始舉行,原本預計在30分鐘之內幫所有的歌迷簽完CD,但歌迷實在太熱情銷售狀況十分激烈,甚至有歌迷簽完之後馬上再買一張,再重新排隊一次只為了要進距離接觸「Air Supply空中補給」,「Air Supply空中補給」也信守「簽到完」的承諾,整個簽名會一直到晚上11點才結束。儘管演唱會結束之後兩位成員已經非常的疲憊,但他們依舊全程站著為所有的歌迷簽到完,對於歌迷合照、握手、擁抱的要求也都來者不拒,讓許多歌迷開心到笑不攏嘴,也體驗到「Air Supply空中補給」親切的一面。

台灣唱片新趨勢:搶NO.1外國藝人全靠演唱會!
回顧過去幾週台灣東西洋的排行榜,可以發現台灣唱片銷售的新趨勢,外國藝人全靠演唱會賣CD來搶進排行榜NO.1!夏川里美在上週來台舉行演唱會,就馬上登上東洋榜的冠軍;而老牌歌手東尼奧蘭多也來台舉行演唱會,也因此佔據西洋榜冠軍好幾週,而這次「空中補給」來台舉行32週年的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不只讓空中補給登上西洋榜第一名,還囊括了冠亞軍。外國藝人來台灣舉行演唱會,因為演唱會的宣傳總能引一起一股銷售熱潮,再加上演唱會現場CD銷售的推波助瀾,每每能夠讓專輯銷售衝上排行榜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