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SPESHOW』專輯蟬聯三冠王羅志祥開心慶功2006/12/05

『101造形蛋糕』羅志祥「攻頂啦!」

『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登場

12月30日陪歌迷一起提前跨年


羅志祥最新專輯『SPESHOW』發片兩週,蟬聯「五大唱片」、「G-MUSIC」兩大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KKBOX線上下載也連續兩週冠軍,因此唱片公司特別在昨天(12/4)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由於專輯不僅有好成績,更是在唱片市場一片不景氣中穩定成長,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訂做了一個「101造型」的慶功蛋糕,慶祝小豬專輯銷售「攻頂」之外,更是唱片市場裡幾乎大家銷量都往下滑,而小豬則是穩定成長的績優股。

而專輯銷售有好成績,小豬也特別在慶功記者會上許願,一是希望能繼續蟬聯冠軍寶座;二則是希望能舉辦演唱會。因此唱片公司特別送上五百萬的支票,允諾將在12月30日在南港101舉辦「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唱片公司將以500萬打造演唱會讓小豬與歌迷們可以一起提前跨年迎接2007年。而才剛舉辦完演唱會的好友蔡依林也特別送上演唱會上的「鞍馬」讓小豬接棒,除了有小豬「接棒」辦演唱會的意味外,蔡依林也以「鞍馬」鼓勵小豬要好好衝刺演唱會。而好友蔡依林的心意小豬則是「心領」了,表示因為「鞍馬」已經成為蔡依林的「招牌動作」大家印象深刻,所以不會在演唱會上有「鞍馬」的演出,或許騎真的馬出場可能還會比較有新鮮感。而在記者會上小豬也學了幾段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的鞍馬動作,還開玩笑的說:「但是我沒有G奶耶!」而問到是否會為了演唱會特別練習什麼樣的才藝,羅志祥表示:「舞蹈一定會讓大家驚喜,樂器的部份也有吃重演出,最特別的就是要讓現場歌迷們感受到親切。」

『SPESHOW』專輯已經有不錯的好成績,但羅志祥卻表示還不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因此更是勤跑簽名會,發片兩週來全省簽名會的場次已經超過30場,且場場人數都爆滿,羅志祥表示:「很喜歡在簽名會上跟歌迷面對面的感覺。」不過前一天卻被歌迷「抓雞雞」熱情的舉動嚇到,羅志祥表示:「當時只覺得很不舒服只好把歌迷的手推開,也呼籲歌迷下次千萬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