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Lover

「My Little Lover」akko再出發 新專輯加百萬名曲精選輯讓樂迷大呼過癮2006/12/11

日本兩大音樂超級製作人都是「近水樓台先得月」高手!?同屬日本樂壇百萬等級的小室哲哉、小林武史,都因為自組樂團而終結單身,小室哲哉因為「globe地球」和keiko結婚,而小林武史則被自組的「My Little Lover」女主唱akko迷倒,兩人不但結婚多年且還育有兩子,堪稱日本樂壇最佳夫妻典範之一。

小室哲哉和小林武史並列日本樂壇兩大製作天王,而且更是巧合多多,兩人在1995年參加旗下樂團,且都擁有百萬銷售紀錄,再加上連英文簡寫也是「T.K」,連枕邊人都是自己團體的女主唱,可見音樂真的是最佳「愛的催情劑」。

電子天王小室哲哉娶了「globe地球」女主唱keiko,而鄉村高手小林武史則是把「My Little Lover」女主唱akko把回家,結婚10年已經育有兩個孩子,過著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熱愛歌唱的akko在休息兩年後決定再度重出江湖,上月先推單曲「緞˙帶」之後,本月又發行新專輯加精選輯「我的小情人akko」,大碗又超值的組合讓樂迷直呼「賺翻啦!」

由於「My Little Lover」以前在台灣一直無緣代理,直到今年轉換東家到日本艾迴音樂後,台灣才得以跟進,讓許多資深日本樂迷在網路上紛紛表示「太神奇!」日前「My Little Lover」於東京惠比壽舉辦小型演唱會,共有900樂迷到場恭迎,首次沒有老公小林武史在旁陪伴的akko表示一點都不緊張,還說明年要辦巡迴演唱會。

這次新專輯加精選輯「我的小情人akko」的超有誠意雙CD組合,不但收錄11首最新溫暖歌曲,讓台灣樂迷更興奮的是其所附贈的「精選輯」,收錄了「My Little Lover」1995年出道後的11首作品,其中包括1995年狂賣180萬的超級名曲「Hello Again~~」,這樣的內容在日本發行當日就衝上公信榜TOP10,讓邁入11年的「My Little Lover」的再出發有個好的起步,台灣艾迴音樂將於15日發行台壓版,想感受90年後期名團好聲音的樂迷們可千萬別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