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幸福獵人羅志祥大放送 又親又抱 歌迷好幸福2006/12/12

羅志祥最新專輯『SPESHOW』有很好的銷售成績,唱片公司特別推出慶功改版專輯,在改版專輯裡特別附贈羅志祥將在12月30日在南港101舉辦「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的門票,準備與歌迷一起提前跨年迎接2007年。而羅志祥也在昨天(12/10)舉辦了『SPESHOW』專輯改版簽唱會,除了現場演唱新歌「幸福獵人」之外,也在簽唱會現場「幸福大放送」,大方的與歌迷們又親又抱,讓歌迷倍感溫暖。

新專輯有很好的銷售成績,羅志祥表示最要感謝歌迷們的支持,因此在昨天(12/10)的簽唱會上特別當起「幸福獵人」,與幸運歌迷一起玩「幸福大放送」遊戲,大方讓歌迷吃豆腐,包括「幸福紅蓋頭」羅志祥與歌迷只隔著一條手帕嘴對嘴接吻,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幸福咬一口」小豬與歌迷一起吃甜甜圈,兩個人也是近距離接觸,讓歌迷不僅嘴巴甜更是甜進心裡:「幸福少背老」幸運歌迷背著小豬在台上繞一圈可稱是最甜蜜的負荷;「幸福大列車」小豬與歌迷玩起在娛樂百分百裡的精采遊戲;「幸福熊熊抱」幸運歌迷像無尾熊一樣環抱住小豬,讓平常喜歡搞笑的小豬忽然害羞了起來,竟在台上動彈不得。

昨天(12/10)同時也進行了「精舞門」舞蹈大賽的總決賽,共10組晉級總決賽,每一組參賽隊伍不僅都學起了「精舞門」的精髓,也都加入了自己的創意,小豬最後擔任頒獎人,共選出「GHETTO CREW」、「MASK」、「龍捲風+威利旺卡」前三名隊伍分別可獲得三萬、兩萬、一萬的獎學金及小豬所代言的「大列車」牛仔褲。

而前一天晚上在【V POWER】演唱會上壓軸演出忘詞,昨天的簽唱會上小豬演唱「幸福獵人」也忘詞,讓小豬開玩笑的表示:「好像要冠周姓叫做周羅志祥,因為自己似乎快跟前輩周華健的忘詞功力差不多了。」而歌迷們的熱情也讓小豬在簽唱會上不停加碼,原本只安排演唱一首歌,最後也演唱了「好朋友」送給所有歌迷,最後羅志祥甚至自己在台上把DANCERS找回來,只因歌迷們想看「精舞門」的現場表演,對於歌迷有求必應羅志祥的歌迷們果真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