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利高士頓
Ferry Corsten

費利高士頓(系統F)12/16再訪台灣 中正紀念堂前首度「飆音」,期待連銅像也「動起來」2006/12/18

來自荷蘭,有流行「電音大法師」之稱的DJ Ferry Corsten 費利高士頓,將在12月16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的2006 Winter Love派對擔綱主秀DJ表演。這也是他二度訪華,在今年DJ界最重視的2006最新DJ百大排名,費利高士頓依然高票拿下第6名,而來台灣的當週,他請Duran Duran主唱「賽門」跨刀的新專輯「L.E.F. 電音狂嘯」也同步發行了台壓版。

提到 Trance,就絕不能忽略 Ferry Corsten。這位來自荷蘭的全球百大 DJ,無論是以化名或以本名所發行的作品,從 Don’t Be Afraid、Out Of The Blue、Punk、Rock Your Body Rock 等全都是台灣電音舞場的救命國歌。由於他總是能在創造風格之餘輕易得到商業肯定,難怪多年都與 Paul van Dyk保羅凡戴克、Tiesto提亞斯多(奧運DJ) 等王牌DJ傳奇齊名。這次最新專輯標題, L.E.F. 是荷語中「有種」之意,此次專輯3大熱門排行單曲 「Fire」- (名團 Duran Duran 主唱 Simon LeBon 歌聲跨刀)、 Into The Dark - (80年代歌手Howard Jones霍華瓊斯跨刀),「Watch Out」及12月最新單曲「Junk」,將都會是此次中正紀念堂的必選歌單!因為儘管己經是名滿天下的DJ頭牌,費利高士頓比其他DJ更具親和力的元素,這也是他歌單好聽、不難懂而且相當有趣的原因。

這次也不同於一般DJ,Ferry Corsten費利高士頓特別與經理人妻子一同來台,有老婆在旁打點,這位世界級的DJ當然更無後顧之憂,放心的穿梭亞洲各大豪華夜店表演。特別是他知道這次要在台北的地標「中正紀念堂」打碟,可說是非常興奮而躍躍欲試,雖然表演的時間8點到10點對夜貓子的他來說「有點早」,但是看在可以在全球知名的地標前舉辦萬人舞會,他保證這次將全力以赴,將12月台北寒冷的氣溫熱起來!他還打趣的問:「中正紀念堂裡面放的是甚麼?」在知道是蔣公銅像後他不改幽默的說:「那我的目標就是讓銅像從椅子上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