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羅志祥為演唱會小露胸肌 好友蔡依林設計「黑色炫風」水晶指甲祝福小豬颳起炫風2006/12/28

即將於12月30日在南港101舉辦『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羅志祥昨天(12/26)特別為演唱會定裝,搶先曝光黑色低胸緊身背心加上皮草外套的舞台裝,十足的舞台效果,而當媒體要求脫下外套時,羅志祥居然害羞了起來,害羞表示:「在舞臺上我才能毫無顧忌。」定裝時只小露胸肌,羅志祥表示想要看更多SPECIAL的就要到演唱會現場。

而在定裝現場好友蔡依林也特別請專人送上親自為羅志祥的彩繪水晶指甲,蔡依林為羅志祥設計了一款「黑色炫風」水晶指甲,以黑色為底色並放上一顆大鑽石,蔡依林表示:「要祝福小豬的演唱會像黑色炫風一樣襲捲南港101,而知道小豬喜歡鑽石,所以特別放上一顆大鑽石,祝福小豬演唱會當天像鑽石一樣閃亮亮。」而演唱會當天蔡依林雖然不會到現場,蔡依林與羅志祥兩個人將在隔天的跨年演唱會上遇到,兩個一樣目前都將重心擺在事業上的好友跨年夜都將一起與歌迷一起度過,與歌迷一起迎接嶄新的2007年。

羅志祥12月30日的『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斥資500萬首次在南港101打造了四面台,將與歌迷更近距離的接觸,而因為就在跨年的前一天晚上,羅志祥表示:「演唱會當天將營造PARTY的氣氛,與歌迷們提前跨年。」而除了歌唱與舞蹈之外,在服裝上更是精心打造,演唱會上將連換五套服裝,以喜氣的「黑」、「金」、「銀」、「鑚」四大色系為主,準備讓歌迷驚艷。而這一次的演唱會小豬也自己擔任起「舞台總監」,同時也自己參與編舞,為演唱會投入了許多心力,只為了回饋歌迷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而小豬也表示將在演唱會上送出BENQ手機當新年禮物,將有幸運的歌迷可以獲得。

而日前在蔡依林的演唱會上因為跳舞跳到墨鏡歪掉,成為許多人取笑的笑點,羅志祥表示為了「雪恥」這一次演唱會還是要戴墨鏡跳舞,但這一次會在家多練習或加上什麼防護措施,讓雖然舞蹈動作大墨鏡還是可以不掉。而當天演唱會上還是照慣例會幫爸爸留一個位置,羅志祥表示:「雖然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在夢境裏找他聊天,但他相信爸爸當天一定還是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