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雙拍檔
Boyz II Men

2007年台北首場售票演唱會 獻給「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2006/12/29

2007年台北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確定就是「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這場演唱會可說是首次訪台的「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獻給等待已久的台灣歌迷們最棒的新年禮物!

「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為宣傳最新專輯「THE REMEDY愛情解藥」,2007年一月將到日本東京、大阪、福岡、長崎……等地舉行一連八場的巡迴演唱會;原本「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此次的亞洲宣傳計畫只預計在日本舉行,然而台灣方面極力爭取他們來台的機會,希望從沒有來過台灣的「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能夠也為台灣的歌迷們「獻聲」。最後終於確定1月23日在「國父紀念館」特別為台灣的歌迷們加演唯一的一場「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訪台演唱會!1月22日在日本長崎結束演唱會之後,「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將馬上轉往台灣,在台北加演一場演唱會,為他們的亞洲宣傳行程畫下句點,也讓台灣成為在日本之外的唯一一個亞洲巡迴的國家!

有著「20世紀最偉大的美聲團體」封號的「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近來發行作品都十分「哈日」,先是發行「Winter / Reflections 冬日 / 迴響」專輯中翻唱「中島美嘉」的「WILL」等六首日本經典情歌,「WILL」的音樂錄影帶還特別請來「柏原崇」擔任演出;緊接著的全新錄音專輯「THE REMEDY愛情解藥」特別與日本「放浪兄弟」的主唱Atsushi一同合唱「Muzak」一曲!為宣傳這張新專輯特別排定在日本舉行八個場次的巡迴演唱會!

台灣也預計在1月19日發行「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此張最新專輯「THE REMEDY愛情解藥」,藉此機會台灣方面特別極力爭取他們的訪台演唱會,而「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也馬上答應:「排除萬難也要拜訪這個他們從未來過的小島!

「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演唱會售票請洽電話07-7403466或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