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羅志祥開唱 歌迷擠爆南港1012007/01/01

羅志祥的【BENQ羅志祥SPESHOW新歌演唱會】昨天(12/30)晚上順利的南港101舉行,不僅進場人數擠爆南港101,尖叫聲更是滿場飛。而有歌迷為了搶得最好的位置,不畏寒流前一天晚上就在門口搭帳篷排隊,前一天彩排時見到歌迷在寒風中排隊,心疼歌迷的小豬還特別到現場發送暖暖包,並要歌迷注意安全。而小豬也以最好的表現回饋給歌迷,演唱會整整一個半鐘頭,除了演唱歌迷最愛的歌曲之外,舞蹈也有精湛的演出,同時換了四套服裝,以最喜氣的「金色」、「銀色」、「黑色」、「鑽石」和歌迷一起迎接新年,而舞台設計也非常用心,在南港101首開四面台,並特別製作了一個大迴轉舞台,讓小豬可以與四面的歌迷進行互動,讓演唱會的每一個歌迷都可以與羅志祥面對面。

演唱會7點半時準時開場,14名火把男環繞全場,讓開場就像等著跟國王朝聖的前戲,充滿莊嚴且神秘的氣氛。而當一位拿著棍子前來準備踢館的人出現時,穿著一席金色亮片西裝的羅志祥做在龍椅上從升降台出場,與前來踢館的人正面交鋒,秀出最新的「棍子舞」,羅志祥最後以一個俐落的後空翻輕鬆擊退踢館者。演唱會的開場就給了大家情境式的想像空間及精彩的舞蹈動作,為整場演唱會拉開序幕。脫下外套羅志祥隨即為大家『精舞門』,「棍子舞」之後立刻再獻給大家「椅子舞」,讓現場歌迷氣氛不斷高漲。精采的舞蹈之後羅志祥坐上高腳椅,隨著旋轉台語四面的歌迷見面,並演唱主演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片尾曲「愛轉角」讓歌迷搶先聽。

演唱會另一波高潮就是特別來賓楊丞琳佯裝歌迷從歌迷區上台與小豬一起合唱「戀愛達人」,這一對「螢幕情侶」讓全場歌迷大聲尖叫。之後換上皮草外套的羅志祥與楊丞琳手牽手合唱完「戀愛達人」,緊接著演唱新歌「國王遊戲」,並與四位女DANCER有性感火辣的舞蹈演出同時舞台上的煙火特效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而當穿著西裝在舞台上演唱「完美型男」的小豬也成了歌迷心中的「最完美型男」。之後連續演唱「碎碎念」及「幸福獵人」,當「幸福獵人」的「手帕舞」結束後,小豬與DANCER將手帕往台下丟,小豬手上的紅手帕成了歌迷最想要的新年禮物。

連續的舞曲及舞蹈之後,小豬接著演唱抒情歌曲,「好朋友」、「幾分」及以鋼琴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曲「自戀」,台下歌迷都跟著大合唱,同時小豬的好朋友衛斯理也特別到場擔任嘉賓,並與小豬一起合唱「夏天的風」充分顯現出兩人的「哥門兒」情誼。最後小豬也不忘演唱上一張專輯大家喜愛的「真命天子」、「嗆司嗆司」送給所有的歌迷。而ENDING則是小豬演唱「Twinkle」並自己編了一段「PALAPALA」跟台下歌迷一起「帶動跳」,整場演唱會就在歌聲、舞蹈及滿天的汽球、彩帶下畫下歡樂的句點,也與歌迷們用歡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