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雙拍檔
Boyz II Men

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即將開唱 不怕硬體設備給難堪2007/01/19

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與TAKE THAT(接招合唱團)將在1/23同一天訪台,對於台灣的西洋樂迷來說是一件難得的盛事。Boyz II Men率先在中午搭乘CX511班機抵台,並且在1/23當天晚上於國父紀念館舉行訪台唯一的一場演唱會,在台灣短暫停留之後搭乘1/25早上的班機飛返美國。

此次Boyz II Men的訪台不只與「接招」同一天,連入住的房間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喜來登飯店。一行人包括三位團員、經紀人、工作人員、以及兩位保鑣等共9人,不同於一般藝人,Boyz II Men訪台自己帶了兩名保鑣,一般外國藝人都會由台灣當地主辦單位安排保鑣人員,但Boyz II Men的三位團員身材渾圓、高壯,每次拜訪亞洲總會遇到亞洲人體型的保鑣跟在他們身邊,卻讓Boyz II Men看起來才像保鑣,因此這次他們特地自己帶了兩位「外國人體型」的保鑣隨行。

以「20世紀最偉大美聲團體」著稱的Boyz II Men,此次的演唱會,最讓主辦單位擔心的就是現場表演的硬體設備無法完美呈現他們的美妙合聲,然而詢問Boyz II Men在硬體設備上的要求規格時,他們的答案竟然是十分豪氣的說:「無論是怎樣的設備我們都能唱!」因為他們擁有十分紮實的現場演唱實力,因此無論是什麼樣的硬體設備,Boyz II Men都有這深厚的演唱功力當做後盾,利用他們完美無缺的合聲技巧和默契來克服硬體設備上的問題!雖然如此,主辦單位還是準備頂級的音響設備,以匹配Boyz II Men的天籟歌聲,讓購票的歌迷能夠得到最好的享受。

15年來Boyz II Men在樂壇上建立起的崇高地位,讓他們成為「明星中的明星」,「信樂團」便是Boyz II Men的頭號粉絲,一得到他們即將來台的消息,信樂團更是在第一時間訂下第一排中間的最佳位子,打算在最接近Boyz II Men的位子傾聽偶像的風采。

Boyz II Men預計在1/25一早便飛返美國,想要親聽他們歌唱實力的歌迷只能把握在1/23唯一的一場演唱會。演唱會售票請洽電話07-7403466或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