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
Shino

Shino Asia One 演唱會熱情歌迷的淚光中圓滿結束2003/09/01

與現場的上千名觀眾共同渡過了一個對shino的音樂事業上別具意義的溫馨夜晚,這場從籌備到完成歷經將近一年的演唱會,也是林曉培自出道以來在台灣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在所有林曉培歌迷的殷切期盼下終於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林曉培特別在這次演唱會中加入了電子和民族音樂…等不同的音樂元素再加上為了這次演唱會所特別拍攝的VCR短片,這樣的音樂新意讓昨天所有在場的歌迷對林曉培除了搖滾以外的音樂可能性有了不同的全新體驗。

音樂國度的搖滾女王
一開始,身穿由知名設計師洪麗芬親手打造充滿民族風味的造型,讓林曉培宛如音樂國度中神秘的搖滾女王,等到林曉培由舞台中配合著由電子樂所搭配演奏出「煩」的襯底樂緩緩昇起時,台下的歌迷的情緒不停大聲狂喊「SHINO!SHINO!SHINO!」。

SHINO 的音樂party
林曉培也彷彿感受到台下歌迷的熱情帶領大家合唱她多首的成名金曲包括:「盲目的cinderella」、「她的眼淚」、「放手一搏」,曉培幾度濕了眼眶在台上激動的說:「能舉辦這樣的演唱會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我現在真的感受到築夢踏實的快樂,今天就讓我們唱到天亮好不好?」,之後SHINO更在現場所有歌迷的熱情的唱和下一連演唱了「CRY ALL NIGHT」、「手太小」、「This is」,讓所有人都見識到搖滾與抒情兼俱的林曉培,而歌迷朋友更是不時貼心的大喊:「SHINO為了我們一定要永遠唱下去」,相來堅強的SHINO也在台上對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說:「我答應大家不管要等多久,下一次SHINO一定會在舞台上和大家再次相見。」

安可聲中劃下句點
到了演唱會的尾聲整場更是都不願離去的大喊:「安可」,一連演唱了「ZOMBIE」、「DIAMOND SUN」、「煩」,在演唱到「心動」時SHINO更難掩心中的感動流下了眼淚,感性的和台下觀眾說:「真心謝謝大家幫我完成我人生在台灣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夢想,之前我說今天等於是我音樂事業上的一個句點或分號,句號代表的是這場演唱會是我到目前為止音樂事業上的一個總整理,但是我承諾大家不論今後我在哪裡我一定會再站上舞台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在音樂上的成長和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