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NANA搖滾三部曲 共舞夏日時尚派對2007/06/05

橫跨電影、動畫、音樂、遊戲等流行文化領域的日本超人氣漫畫《NANA》,2007年夏天將用龐克和熱音打造最盛大的華麗舞台,引領你體驗《NANA》的搖滾狂潮。

為了回饋給喜愛《NANA》的廣大支持者,同時有機會更加接近《NANA》魅力十足的搖滾舞台,自6月份起,隨即展開「尋找搖滾女王」的網路活動,並將在7月的「NANA搖滾派對」進行決賽;緊接著在有線電視衛視中文台將首度播出超人氣動畫《NANA》。結合時尚、流行的『NANA搖滾三部曲』,將在今夏帶給你一連串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NANA搖滾首部曲:尋找搖滾女王
《NANA》賦予不同的造型,隨著人物的個性塑造出強烈的自我風格。故事靈魂人物之一的大崎娜娜,一身簡單俐落卻不失華麗的龐克勁裝,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她,酷帥性格的搖滾打扮更成為時下年輕人爭相追仿的對象。

現在你也有機會站上舞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只要上「尋找搖滾女王」活動網站,上傳你裝扮成龐克搖滾、娜娜風格的照片,經評審評選及網友票選合格者,即可進入決賽,獲得7月「NANA螢舞搖滾派對」入場券二張成為座上賓。

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1日止,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金色PSP、《NANA》DVD、漫畫、畫冊、音樂CD、特製T恤等豐富獎項。想親臨氣氛熱烈的搖滾舞台展現自己的魅力打扮嗎?趕快上網加入搖滾女王的行列吧!

★NANA搖滾二部曲:NANA搖滾派對
夏日迎來,7月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搖滾盛會即將登場!「NANA螢舞搖滾派對」將帶給你一段熱情難忘的搖滾時光。

所有人必須裝扮成搖滾風格的造型,參與這場純粹搖滾的洗禮。而《NANA》不可或缺的樂團演出將以現場Live熱唱挑動你的音樂狂熱,並安排有DJ表演帶動氣氛與熱舞時間,還有令人期待的「尋找搖滾女王」決賽,一同見證『搖滾女王』的頭銜最後將獎落誰家。絕無冷場、一連熱力四射的精采活動內容,邀你親自到現場感受,引爆你的夏日熱情!

★NANA搖滾三部曲:衛視中文台首播
為了讓更多人目睹《NANA》的精采故事,動畫版也將首度於國內有線電視台播出!這部改編自風靡日本、台灣、香港、甚至歐美國家的矢澤愛暢銷人氣漫畫,將完整重現《NANA》原作的世界觀。

獲得觀眾高度評價的《NANA》,極具話題性的故事張力,結合新世代的戀愛觀與時尚流行,探索角色們的生活及愛情、友情、夢想等情感流露,細膩描寫兩個「NANA」的微妙心情,不同的人生際遇絕對帶給你無比的感動。衛視中文台預定7月8日(六)晚上9點至10點搖滾熱映,邀你一起與《NANA》成長。

《NANA》將與你共享今夏繽紛活力的搖滾祭,以「尋找搖滾女王」為始,陸續將有你許多意想不到的精采企畫活動推出。活動詳情請上網查詢,並請隨時密切注意NANA中文官方網站的各項情報。

◎尋找搖滾女王活動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nana/rack.html
◎NANA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