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全新飄飄裝 造型、視覺、律動、休息多功能 王心凌大呼:好氣墊!2007/11/20

11/13正式發行全新大碟「Fly!Cyndi」的王心凌,在今(18)日,於西門町舉行首場預購簽唱會!因為預購贈送心凌專屬飄飄扇以及心凌溫泉自拍寫真日誌,現場聚集了近千名的歌迷朋友,為了就是要第一手拿到心目中甜蜜教主的簽名及專屬贈品!

以全新飄飄裝造型亮相的心凌,一出場就帶來了最新主打新歌:飄飄!現場歌迷朋友們一陣尖叫,並且跟著心凌一起唱著!而在舞步上別出心裁地設計了八種不同轉圈方式,讓今天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演的心凌有點小緊張,一度還差點忘記了舞步!而且接連兩天都是凌晨開工趕拍MV,讓一直在轉圈圈的心凌撒嬌地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轉圈圈了!以後也千萬別自討苦吃了!但是敬業的心凌也說:以後的舞步一定會更有創意,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就請期待囉!

心凌首場預購簽唱會,一出場就以演唱會規格的升降高台亮相,並且搭設超大面積的舞台,讓心凌在舞台上可以自由放心跳舞。心凌說:這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有簽唱會那麼大的舞台,還有演唱會規格的升降,真的讓她好感動!心凌說:真的非常感謝艾迴音樂,雖然這一張專輯籌備的時間有點趕,但是公司用最好的企劃及創意包裝,讓她覺得很幸福!心凌還打趣的說:這麼大的舞台其實是為了避免她跳舞轉圈的時候,轉過頭了,不小心掉下舞台去啦!公司真是窩心!

現場媒體朋友們問到,一身飄飄裝的造型,會不會有點像高鐵車掌小姐啊?心凌笑說:被這麼一說還有點像哩!但這是改良式的空姐裝拉!有可愛的小帽子,裙襬兩側還有充氣式的氣墊午安枕!跳起舞來不但輕飄飄地,很美,而且兼具視覺、美觀及很好的功能唷!心凌笑說:在趕通告、搭車的時間,這飄飄的氣墊,還可以當靠背及靠枕使用唷~比起傳說中的好折凳,我的飄飄裝也有好氣墊!

這陣子,心凌因為婆婆過逝,心情大受影響!心凌談到婆婆還是忍不住落淚,但心凌說她一定會更堅強的,因婆婆一直都很支持她,喜歡看她在舞台上的表演,所以她也要表現最好的,讓婆婆在天堂感到驕傲、開心!這陣子,心凌會一邊努力完成工作,也會每天陪媽媽,心凌謝謝她身邊好朋友一直給她鼓勵,而現場歌迷朋友們也大喊:心凌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讓心凌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