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HEARTBREAKER / C'monova【普通版】CD ONLY
CD ONLYDigital
2024/02/02


Kis-My-Ft2推出第31張單曲兼最新雙A面單曲《HEARTBREAKER / C'monova》 〈HEARTBREAKER〉為一首唱出不知該如何將混亂複雜的情緒化為言語的脆弱男性心情的Groovy Song。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唱出「HEARTBREAKER!」是令人期待現場演出的一首新曲。 〈C'monova〉則是一首歌名意義統括了「Come on over」&「nova(新星)」,「超越日常來到這裡吧,我們會讓大家看見真正的SHOW」此意義富含曲中,是一首希望樂迷能進入嶄新Kis-My-Ft2的世界。 此次雙A面的曲令人深刻感受到Kis-My-Ft2寬廣的音樂性,除了標題同名曲2首外,還收錄了多樣的B面曲。 新體制的第一張單曲作品,絕對不能錯過。 【普通版】CD ◉收錄M3「 Jenga Love」、M4「一起去玩啦」 ◉附中文歌詞 ◉台壓限量特典:日本進口替換封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想花【普通版】CD ...
2022/12/30
AVJSG40805
Two as One【普通...
2022/09/02
AVJSG40804
Fear / SO BLUE【...
2022/03/18
AVJSG4080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