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一族
EXILE TRIBE
BURNING UP

Digital SingleDigital
2013/07/19
EXILE TRIBE 放浪家族第二彈單曲「BURNING UP」!! 氣勢銳不可擋的舞蹈歌唱團體「第三代 J Soul Brothers」以及2012年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的「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以EXILE TRIBE 放浪家族的身分發行全新單曲!! 做為EXILE TRIBE 放浪家族的一員展開演藝活動的「第三代 J Soul Brothers」和「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由年輕精銳的14人所帶來的扎實視覺聽覺表演你絕對不可錯過!! C/W曲分別收錄第三代 J Soul Brothers的新曲「Waking Me Up」,以及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的新曲「Go On」。
1 BURNING UP
2 Waking Me Upby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3 Go Onby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